in

運動不分年齡
103歲婆婆照攞短跑金牌

大家試想像自己能活過百歲,那時候你會在做什麼?綽號「颶風」的Julia Hawkins已經103歲,但仍然保持運動的習慣,更於短唬賽事中取得兩個金牌。

身為賽事有紀錄以來最年長的參賽者,Julia沒有讓自己怠慢下來,而是不斷地突破自己,兩年前她於自己年齡組別的100米短跑賽事中打破紀錄。她也是60米短跑的百歲老人世界紀錄保持者。而今年更在50米及100米短跑都取得冠軍。Julia直認自己的好勝心很強,而自己對跑步一直保持著熱情。

Julia Hawkins 對於跑步充滿熱情

Julia Hawkin表示自己一直熱愛挑戰,以往都有踏單車的習慣,但後來發現跑步更適合自己,就一直跑下去。而且Julia的丈夫於幾年前過身,她說需要一些活動令自己的人生更加充實。跑了40年的她,沒想過停下來。當被問到如何可以長命過百歲,Julia就表示要令自己忙起來、身體健康、不增磅並且要經常做運動就是她長壽的秘密。

又貴又冇用
活性炭牙膏會令牙齒質素變差

【上堂好眼訓】想上堂有精神啲?
專家:將上課時間延遲1小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