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不要未老先衰! 快點學起來

只不過三十多歲,行幾層樓梯都無氣無力,腰酸骨痛?成個「大叔」「大嬸」那樣,未老先衰?人人都會年紀大,隨著年齡增長,身體機能會逐漸衰退。但人生流流長,甚至退休後才是享受生活的開始,想要人生下半場繼續精彩,六十歲依舊活力無窮與子孫們打球 ,八十歲繼續到處旅遊上山下海?想擁有健康的長壽,良好生活習慣很重要。首先教你一齊跟我們的運動教練學習3個簡單又實用的招式,針對訓練你的腿部及核心力量,增加平衡感。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做,讓身體保持動力!

1)橋式 (Bridging)
屈膝平躺在地上,收腹,臀部收緊慢慢抬起,背部一節一節從下背開始離開地面至肩膊,頸部保持放鬆。讓髖關節伸展,身體在半空呈一斜線,保持3秒,然後一節一節從心口開始捲回到平躺姿勢。

2)側踢(Side Kick)
一手支撐上身跪於墊上,上手置於頭後並挺胸收腹。一側伸腿,使其與身體形成直線與地下成水平,保持伸直向前及向後移動,幅度可因應能力慢慢增加。換另一側重複動作。如膝蓋不適不能跪下,也可以扶著牆站立來做。

3)深蹲 及 墊腳尖(Squat & Heel Raise)
如有需要,可以扶著牆或穩固的凳子。雙手水平伸出,膊頭放鬆,收緊腹肚,身板保持挺胸向前微傾,坐向下。留意膝蓋不應推前過腳指,坐下的幅度可因應能力慢慢增加。回到站立狀態。然後雙手提起,保持直立眼望前方,臀部及腹部收緊,腳跟慢慢離開地面。

想事半功倍,一定要內外兼備。許多人都會額外補充膳食未能足夠提供的營養所需。新一代抗衰老保健品非NMN莫屬。能修復受損DNA,激活長壽蛋白,從根源細胞層面上對抗機能衰退。而不得不認識的優質之選「NMN Water 」更是由科研權威生物酶法技術研製,取代化學合成。每瓶含有300mg 純NMN ,避免吞嚥困難,減輕體內溶解負擔,直接轉化成人體必須的NAD+,迅速吸收。健康在乎你取態,與老友們一起保持年輕,享受健康人生其實很簡單!

免責聲明:資料僅供參考,實際訓練及飲食請依個人身體狀況自行斟酌。

你知道嗎?有情真係可以飲水飽

飲酒文化開心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