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大熱護膚聖物】澳洲Eaoron 5款水光針面膜大比拼

近年在護膚界最大熱的紙面膜,非澳洲品牌Eaoron莫屬,除了在各大美容網站的討論度極高外,在不少團購網站亦是團團爆滿!能在一眾日、韓美容品牌中突圍而出,原因就是面膜的補水功能極強,毋須打「水光針」,亦能輕易擁有亮澤的水光肌。

Eaoron水光針面膜主張以塗抹代替注射,不侵入皮膚,不會引致皮膚有強烈的不良反應。5款熱賣的水光針面膜除了可以達至即時的補水、嫩膚外,不同顏色的面膜代表不同的功效,一起來比較一下那一款面膜最適合自己!

比水光針更補水!透明質酸膠原水光面膜(白色款)

這款白色面膜是5款Eaoron最暢銷的一款,原因非常簡單,就是極!補!水!能在短時間內為肌膚注入滿滿的透明質酸,適合任何膚質。

面膜精華液質地偏濃稠,而且乾得比較慢,平時敷一塊面膜可能10多分鐘就會開始變乾,而這款水光針面膜,即使過了20分鐘,面膜依然水潤。

吸收度:★★★★★
清爽度:★★★☆☆
保濕度:★★★★★
價錢  :★★★★★

即時美白提升一度!水光針光速美白面膜(黑色款)

這款黑色面膜以美白作為主打,有即時提亮膚色的功效,準備出席重要場合前敷一塊,看起來氣色會比較好!

美白面膜採用黑色面膜紙,紙質較厚,敷在臉上20分鐘後,精華都被吸收,沒有太多的殘留,是一款較清爽的面膜。

吸收度:★★★★☆
清爽度:★★★★☆
保濕度:★★★☆☆
價錢  :★★★★★

敏感肌專用!水光藍花楹奇蹟緊緻毛孔面膜(紫色款)

藍花楹奇蹟面膜是集美白、淡斑、補水、緊緻、收縮毛孔為一身的面膜,而且適合敏感肌膚,算是Eaoron面膜系列中較多功能的面膜。很多用家用後表示,這款面膜的補水能力不錯,但美白的功效不如黑色面膜。

面膜柔合純淨藍花楹和多種植物精華,有紓緩鎮定、撫慰疲累肌膚。面膜帶有淡淡的藍花楹香味,面膜紙較薄且貼服,用後不會有太多的殘留,直接蓋上保護品也不油膩。

吸收度:★★★★☆
清爽度:★★★★☆
保濕度:★★★★☆
價錢  :★★★☆☆

初老保養佳品!水光針幹細胞微雕緊緻V臉面膜(紅色款)

這V臉面膜有微雕美容的功效,含豐富的水光多肽複合物,為肌膚補充膠原蛋白,防止老化。面膜同時含有V雕植萃幹細胞複合物,能提拉修護肌膚鬆弛纖維,同Baby Fat講拜拜!

這款面膜特別適合抗初老,其幹細胞對肌膚的融合度非常言,若發現臉上開始出現皺紋,敷這款面膜就對了!

吸收度:★★★★☆
清爽度:★★★☆☆
保濕度:★★★☆☆
價錢  :★★★☆☆

無需打針!水光肉毒桿菌駐顏金面膜(金色款)

想要逆轉肌齡,毋須定期打Botox,敷金面膜一樣可以!Eaoron一直主張不入侵皮膚,因為推出了這款肉毒桿菌面膜,除了抗皺,能延緩皺紋效果外,同時亦能緊緻肌膚,適合較年長的用家。

吸收度:★★★★☆
清爽度:★★★☆☆
保濕度:★★★★☆
價錢  :★★★☆☆

【精確醫療】四份一港人有脂肪肝 — 肥人先會有脂肪肝?

【精確醫療】身體出現這9大症狀,竟然是肝癌晚期的警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