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無懼各樣化學物質
助你改善健康的薑黃素C3 MAX

現今生活中所接觸到的食物種類愈來愈多,每個人都可以從不同食物或途徑中吸收到所需營養,但大家有沒有想過原來在吸收營養的同時,亦會不知不覺地吸入了不同的化學物質,如殘留在食品上的農藥、食物添加劑、抗生素殘餘等等,最終使大量的廢物堆積在身體之中,影響健康。
 
事實上,在世界人口數字屢創新高的情況下,為了確保資源足夠,滿足所有需求,在種植農作物或飼養牲畜時都會使用催生劑或激素,希望在最短時間得到最多成果,然而正因如此,各種有害物質便無聲無息地潛入我們體內,日積月累,只會引致疾病。再加上這些被強行催逼成長的農產品或肉類,因為未有完全發育而令營養倍減,自然無論進食多少,營養吸收仍然未達滿意水平,故此不少都市人也需要額外營養補充品,以此讓自己的健康得到最全面的保障。在五花八門的產品之中,來自Activ-Balance公司的薑黃素C3 MAX原來就可以為你抵抗頑疾,重現人生色彩。
 
所謂「薑黃素」,其實並非日常所見的生薑或者薑黃粉,它是從薑黃中分離出來的物質,具有廣泛的藥理功效,如抗氧化、抗炎、抗病毒、抗肝纖維化、降血脂等功效,由於它非常安全,無毒性,而且功效廣泛,故此成為目前世界上最天然的食用色素之一。一般的薑黃素中含有「薑黃素(C1)」、「去甲氧基薑黃素(C2)」以及「雙去甲氧基薑黃素(C3)」等三個有效成分,當中C3所含的比例最少,只有0.5-1.5%,它卻具有各種優於C1及C2的功效,如避免肝毒素的積聚、改善先天性免疫症、避免因為酗酒問題所導致的膽固醇硬化或其他肝臟問題,當中尤以對抗癌症的作用為佳,因而Activ-Balance公司便重點提煉薑黃素中的C3成分,把它們濃縮製成薑黃素C3 MAX,當中的C3成分因此提高至30%。
 
對抗癌症有心得 薑黃素的C3成分優勢
薑黃素的C3成分在對抗癌症方面的效用最為突出,若然與另外兩者相比,它是最有效的抗癌薑黃素成分。癌症的形成主要有三個過程,分別為癌症細胞生成、癌症細胞促進以及癌症細胞發展,而薑黃素的C3成分可以在以上各個過程中打擊癌症,例如阻止細胞變異、防止癌細胞生成以及預防癌細胞擴散。而它亦可抑制腫瘤細胞的增殖,誘導一些變異或癌細胞凋亡,令身體能增強天然殺傷細胞的作用,最終達到壓制癌基因的目的,減低癌症形成的機會,而它在壓抑乳腺癌、防止大腸癌等狀況上功效更是顯著。正因薑黃素能在各個致癌步驟中發揮應有的抑制效果,因此只要攝取足夠的份量,自然對維持自身健康,對抗癌症等方面大有裨益。
 
健康生活 源自最天然的療法
在現今面對化學物質眾多的情況下,想維持健康,當以自然療法為最可靠及最安全的方法,而天然的薑黃素就正正能幫助人體清理身體的廢物,減少有害物質對身體的破壞。薑黃素除了透過C3成分改善癌症,亦在治療各種病症有著不俗的效果,例如風濕性關節炎,薑黃素中的消炎功效便能抑制關節發炎,活化用作保護關節的軟骨細胞,以免其遭到任何損傷,以此緩解痛症。此外,在改善糖尿病症、老人癡呆症及柏金森氏症等方面亦見其效,因此,薑黃素能夠完全保障健康,而且成分天然,沒有副作用,教人能夠安全食用,最終換來一份安心。

AB9的產品昔多樣,特別以保健四大天王著名。

 
AB9於尖沙咀設有門市,只要到門市一看,便能將產品一覽無遺。

 
薑黃素身為保健四大天王之一,功效眾多,有效保障健康,深受歡迎。

 
公司榮獲多樣證書保證,證明產品的質素優良。

0

香港教育大學、饒宗頤文化館
「遺失角度」香港教育大學 X 潮蒲饒館裝置藝術展

MegaLife Vol. 332 Dec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