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維持健康的小秘訣
充滿正能量的健康還原水®

香港人的生活質素愈來愈高,更愈來愈講究,早年食物強調有機健康,不含農藥或其他有害物質,令不少人走上「有機生活」的道路。時至今天,坊間已經相當容易找到有機食品,至於想找優質的水,又或是想喝得安心,便不得不提Enagic®公司所推水的電解健康還原水®
現代人很自由,我們可以依隨自己的喜好來選擇想要的事物,單單是外出吃飯,香港亦有過千間餐龐任你細選。不過遺憾地,就算你是多麼富有,有一項事情卻是我們不可避免的,那就是「喝水」。有些人不喜愛無味的水,認為它並不吸引,還是喝帶有糖分的汽水才高興,可是我們並不能完完全全擺脫這個「生命之源」,無論如何,也只能硬著頭皮接受。不過隨著時代發展,原來現時要喝什麼水,也已經可以供人選擇,若要一邊喝水一邊改善身體健康狀況,來自日本Enagic®公司的SD501型號水機便會是你的不二之選。
所謂「健康還原水®」,正正就是能夠讓你的身體還原至健康狀態的法寶。Kangen Water®標榜「電解處理」,在過程中會將水的一氧化二氫(H2O)分拆,並透過正極及負極來產生鹼性水及酸性水,前者便是可用作飲用的還原水®,後者則是帶用消炎,消毒的作用。兩者好處甚多,還原水®能夠被身體迅速吸收,減低了大量喝水所帶來的脹肚感;而酸性水則能視為無害的清潔劑,帶有消炎功效的它,更能達到清洗傷口,美容的目的。
無論是中外學者,都對健康還原水®讚譽有加。從事電解水研究超過二十年的上海第一軍醫大學教授——王豫廉曾經發表多篇有關電解水臨床應用的論文,並一度把各個應用個案輯錄成書,以強調電解水對健康的重要性;而美國抗癌協會主席Robert G. Wright 亦不禁直言:「鹼性的增加能減少氧化。自由基或細胞氧化的後果,將導致肝炎、肝硬化等。因此電解水能增加我們體內的鹼性……如果我今天要購買一台電解水機,我會選擇日本Enagic®公司製造的SD501電解水機……他們毫無疑問地,由一開始就是這行業的領導品牌及龍頭」,不單強調還原水®的效用及重要性,更肯定了Enagic®公司的產品。
無需改善生活習慣 亦能邁向健康人生
Kangen Water®的市場總監黃星軒(Eric)愛好喝水,因此相當好奇坊間的水是怎樣進行處理及過濾,繼而接觸到Enagic®還原水機®,發現這台機器能夠讓人在「不改變生活習慣」及「不改變飲食習慣」的情況下改善健康,只需要善用它的酸鹼度設定,不單能令身體從內部慢慢地日益壯健,就算遇上傷口,亦能即時處理,令情況得到改善。Eric本人曾經在受傷的時候,利用還原水機所製作的酸性水清洗傷口,結果不到兩星期,便得以痊癒,他認為這種水是「生命的活水」,並具有自己的生命。
Amazing Team 帶來Amazing Life
與此同時,Eric認為水與笑容關係甚深,優質的水會改善身體健康,自然令人心情愉悅;而笑容能增加腦內的胺多酚,可以使人身心舒暢,同樣是維持健康的不二法門。所以由Eric領導的Amazing Team為了推廣正能量,亦積極參與慈善活動,上年Eric並向位於加爾各答的「垂死之家」捐贈還原水機®,希望能夠改善當地人的健康。今年則721 Amazing Team在還原水®香港總部開幕時,邀請參與嘉賓贈送「永不凋謝的花籃」,把他們原先用作賀禮的實際花籃轉為捐款,全部給予「柬埔寨兒童中心」及「香港雷特氏協會」作經費之用,以實際行動帶出更多正能量,盼望最終能令香港成為沒有紛爭,每個人都會掛著笑容的「笑港」。
地址:山林道50號俊僑商業中心15樓全層
查詢熱線:2259 9278
網址:www.kangenwaterchina.cn
微信公眾號:水知道生命的答案

0

掀起健康美容熱潮
LPG Cellu M6®「法國美容大革命」盛會

Debbie Lee
轉危為機創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