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東京近郊遊】四季變化景色各有千秋 茨城縣讓你真正回歸大自然

對你來說,日本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麼? 是長長的地下街和藥妝店? 充滿特色的日式咖啡店? 抑或最珍貴的山水風景? 除了東京、大阪等熱門地點,日本的小城市也漸漸廣受注意。今次就來看看位於日本關東北部的茨城縣有什麼特色之處吧!

茨城縣在哪裡?

茨城縣位於關東地方東北位置,從東京乘電車到茨城縣只需一小時。冬季乾燥,夏天潮濕。日本三大瀑布之一的袋田瀑布亦在這裡。茨城縣亦因為其自然風光而吸引,如龍神大吊橋、國營常陸海濱公園亦是熱門景點之一呢!

袋田瀑布

袋田瀑布是日本三大著名瀑布之一,高120公尺、寬73公尺,水流沿著大岩壁,分成四段往下流淌,因而也被稱為「四次瀑布」。因應著四季變遷,袋田瀑布也呈現著不同的景色。春天時櫻花和清涼的瀑布相映成襯,夏季就能看見下著雨時水流洶湧而下的宏偉景象。如果你是在秋季來茨城縣的話,就能看見一片楓葉林映襯下的瀑布。而天氣稍冷的話,瀑布就會結冰,形成純白色的高聳冰柱。無論是哪一個季節都讓人心醉。

龍神大吊橋

在秋葉下於大吊橋漫步,幻想起來都十分寫意。

龍神大吊橋長375米,離湖面高達100公尺左右,是日本最長的步行專用吊橋。橋上有三處地方裝有玻璃板,遊客可以直接俯視他們腳下的龍神河急流。如果喜歡挑戰的朋友可以試試Bungy Jump。

自由奔放!

國營常陸海濱公園

這裡有著各式各樣的花草植物。隨著季節更換不同種類的植物,例如春季有粉蝶花,夏季有向日葵、百日草,秋季有掃帚草,冬天就有油菜花,包你每一次遊歷都會耳目一新呢!

一片綠色仿如置身童話國,亦都非常適合影相打卡!

大洗磯前神社

大洗磯前神社坐落在山丘上, 俯瞰太平洋。這裡有三個鳥居門,其中最著名的是神磯鳥居在太平洋中豎立著,亦能看到日出時的一片豔陽。看著圖片也覺得宏偉壯觀。

椰菜花助抗癌? 烹調時忽略這一步抗癌效果大減

經痛反映身體其他痛症! 中醫角度了解四種經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