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養生之旅】 峇里島酒店REVĪVŌ新推養生之旅 仲可以做基因測試?

星期一到星期七 多勞多得? 勤力工作或會令你得到更多回報,但每天拼了命工作,其實損失的卻是健康,身心都勞損。試想想,哪一段下班後的時光、周末的時間是真正能讓自己放鬆,放下生活、家庭的沉重負擔? 

尤其在香港這個節奏急速的城市,想慢下來一點也會有罪惡感。或許只有旅行才能解救! 不過,如果旅行只是天天追趕行程,又好像跟工作沒有太大分別! 有沒有想過來一個真正讓自己放鬆的養生之旅?

除了吃喝玩樂的旅遊,現在更多人會選擇養生之旅,藉著渡假學習如何保養身體、放鬆身心。

位於峇里島的REVĪVŌ養生度假酒店 (REVĪVŌ Wellness Resort) 就設計了三個養生旅遊計劃,讓旅客透過活動可更了解自己日常的活動、飲食及康體養生習慣,做到真正的休息。

純素瑜珈靜修之旅

藉由一系列的瑜珈練習,讓參加者能平靜下來,聆聽自己內心的想法。即使這年內累積下來的迷茫和煩惱,可藉由詢問自己內心得到解答。計劃亦提供純素飲食,協助培養健康的飲食習慣。

瑜珈及生酮飲食靜修之旅

這個旅程提供一系列讓人活力充沛的訓練,包括瑜珈、普拉提、游泳及散步,亦有就生酮飲食(keto diet)進行專門介紹及培訓。

生酮飲食的重點在於減低碳水化合物的攝取,以啟動肝臟產生酮體 (ketones),然後為身體提供燃料和能量。當人體「生酮」時,不但可更快燃燒脂肪,亦可讓思維清晰透徹。在旅程中更可一嘗生酮飲食。

情緒平衡與心靈鍛鍊靜修之旅

內心感到迷茫,失去動力和希望? 不知道怎樣解決? 這個計劃就非常適合你!

透過訓練和輔導環節,幫助參加者開展新生活,恢復整體身心靈健康的最佳狀態,學習如何保持正能量。

價格(*最少入住 4 晚):

單人入住每晚價格為 650 美元(折合約港幣 5,085 元)

雙人入住每晚價格為 1,000 美元(折合約港幣 7,824 元)

適用日期:2020 年 1 月 1 日至 3 月 31 日

靜修之旅包括:

身體阻抗分析(Body Impedance Analysis)、養生教練諮詢服務基因測試(按個別要求而提供)、NŪTRIŌ 膳食安排(針對不同靜修之旅而特別設計餐點)、排毒飲料、每日三節 MOVEŌ 課程、每天一次 REMISSIŌ 水療護理療程(針對不同靜修之旅特別設計療程)、皮膚分析等等

詳情: https://www.revivoresorts.com/wellness-retreats/


放屁是大腸癌徵兆? 不想放屁避免四情況

飲咖啡可以減肥? 這個時候喝加速脂肪燃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