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香港健康產業大獎2022」圓滿舉行

頒獎典禮自2015年起舉辦,至今已來到第七屆,大會有幸見證不同健康品牌的故事。大獎旨在表揚健康業界中用心推廣健康、在健康領域作出貢獻的企業和行業翹楚。為了提升認可性,獎項經過由專業人士、行業翹楚所組成的評審團評分後,再集結公眾評分,才能得出此殊榮。大獎除了對企業和行業翹楚予以認可,亦希望能將優質的產品或服務加以推廣,好讓更多市民受惠並達至身心健康。

各界精英齊集 促進行業交流

「香港健康產業大獎」既是頒獎典禮,亦為健康產業而努力的行業翹楚提供交流平台。現場除了得獎企業外,亦邀得各界名人參與。現場精英雲集,各位嘉賓互相交流,建立健康產業的溝通橋樑。

今年頒發多個大獎,包括企業獎、健康企業獎及健康藝人獎。健康藝人由莊韻澄小姐奪得。各界名人明星聚首一堂。典禮未開始,大家已急不及待拍照留念,記下難忘時刻。

各界名人致辭 為典禮揭開序幕

典禮開始先由大會主席Kimmi Cheng鄭錦嬋女士致歡迎辭,為典禮拉開序幕。商貿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到場主禮及致辭。緊接著剪綵儀式,頒發獎正式開始。首先由主席為是次典禮的評審和支持機構送上感謝狀。支持機構包括香港貿易發展局、潮州商會、中小企國際聯盟、香港印度尼西亞商會、渣甸山獅子會、大灣區工商聯總會、香港認証中心、金傳媒、食品及營養標準管理協會、粵港澳大灣區商業聯合會、雅盛國際文化、香港品質管理協會。

政商台齊表揚 眾得獎者接受殊榮

來到頒獎環節,就由各評審為各得獎企業及得獎者送上殊榮。一眾得獎企業包括淮安田七有限公司、I Wellness (HK) Ltd、合想市場推廣有限公司、 Shiny Health Marketing Ltd、Medisana Far East Ltd、HKG epiTherapeutics Ltd、Alcolear Ltd、灒康(香港)有限公司、瞳心視光醫療中心、齊亮畫廊、農圃有機有限公司、善美有約瘦身美容有限公司、氫起國際有限公司、偉得士有限公司、香港水療導師總會有限公司上台領獎。一眾健康產業精英為市民身心健康付出,努力得到認同及支持,感恩!

大會多年見證不少健康品牌的故事,冀望各得獎企業可以把殊榮化為動力,推廣優質的產品和服務。健康產業大獎能圓滿舉行,有賴評審及支持機構支持,嚴格挑選傑出企業、為活動提供協助,令整個典禮能順利舉行。

有關香港健康產業大獎

「香港健康產業大獎」旨在表揚健康業界的卓越企業一直以來對推廣健康生活的努力及貢獻,亦希望藉此將行內高質素的產品及服務加以推廣,為健康產業帶來正面的影響。

香港健康產業大獎組別分為十大領域,包括食品及補充品、健康及個人護理用品、美容及健美、智能數碼及科技、醫療及專業服務、身心靈健康及療程、傑出領袖人物、保障及策劃、環保及有機和企業健康管理,以表揚在各個範疇努力付出的健康企業。

香港健康產業大獎將由專業人士及學者的評審團(70%)及公眾網上投票(30%)選出,認可性甚高,希望能令更多品牌得到良好和專業的評價。獲獎單位可使用「香港健康產業」作產業標識,以助企業更有效地推廣和宣傳業務,幫助廣大市民身心健康!

年度盛事 拓展精英網絡

健康產業大獎舉辦多年,深得行內人士支持,匯聚不少企業精英,希望透過活動能加強連繫,促進合作,建立及拓展更廣的人際網絡。

近年對香港人是個莫大的挑戰!在疫情的衝擊下,無論是健康、經濟,還是民生,都有著深遠的影響。在這個艱難的環境,幸得各位守望相助,各司其職,將健康產業滲透每一個階層,令人更重視健康的重要性。「健康無價」,這句話雖然看似平平無奇,但相信絕對是每個人最由衷的願望。

白內障不是老人專利
畏光是白內障的先兆

補充NAD+可改善新冠引起的肺部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