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韓國超準心理測驗】從兩隻動物測你理想伴侶究竟係點樣?

我們一生中或許會遇到很多人,但你清楚自己喜歡哪一類人嗎?韓國有情境心理測驗題,只要挑選兩種動物,就能知道你渴望的理想情侶的優點和缺點。

今日是星期六,你剛剛起床,正躺在沙發上看電視。門鈴響起,有兩隻動物,一隻動物拿著好消息,一隻動物拿著壞消息,你覺得哪一隻動物會公佈好消息,哪一隻會公佈壞消息?

A. 狗

B. 羊

C. 鸚鵡

D. 烏龜

E. 老虎

.

.

.

.

.

.

.

.

選擇狗的你…

好消息: 你非常重視忠誠,你渴望能全心全意為這後關係付出,面對不同的人生階段也可以一起成長。

壞消息: 你是一個尊從自己內心的人,你希望你的另一半也一樣,不會為了尋求別人認同而輕易改變自己的想法。

選擇羊的你…

好消息: 你希望你的對象是個體貼溫暖的人,能在日常起居中照顧你。

壞消息: 你喜歡無拘無束的生活,因此你不喜歡太黏人的伴侶。

選擇鸚鵡的你…

好消息: 你希望對方是個幽默的人,能常常逗你開心,也經常充滿活力,把你從負面情緒中拯救出來。

壞消息: 你接受不到懶惰、隨性的人,你認為他們不正經,沒有認真對待生活,跟你的價值觀完全不一樣。

選擇烏龜的你…

好消息: 你希望你的伴侶是個成熟穩重的人,當遇上什麼困難時,也能提供意見,助你解決。

壞消息: 你討厭和慢活、呆呆的人相處,你感到沉悶。

選擇老虎的你…

好消息: 你渴望與一個有上進心、充滿活力的人相處,你希望他能帶你增廣見聞。

壞消息: 你是一個有性格的人,因此與有霸氣的人相處時,你會感到有壓力,懼怕被對方控制,無法做自己。

狗狗喊並唔係因為傷心? 五個你不知道的流淚原因

超越癌症的隱形殺手? 一文睇晒高血壓成因及預防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