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理想伴侶checklist 你身邊戈位又中左幾多個?

你身邊的伴侶是「對的人」嗎? 心理學家就組織了五項理想伴侶應有的特質,拍拖中的你,你的另一半又中了幾多個? 而你又認同這個標準嗎?

能夠互相欣賞

在對方面前,你不必刻意做什麼去表現自己、展現自己優秀的一面。因為是日常的相處中,對方早就能夠察覺你的優點、內涵和性格。

我們不一樣,但我樂意接受

縱然兩個人之間的性格和興趣多投契也好,總有一些話題、價值觀大家無法吻合。不過真正相愛的兩人,懂得尊重彼此的空間,也樂意聆聽對方的想法。

願意傾聽

傾聽不是一項容易的任務呢! 當對方訴說心事時,難免會夾雜憤怒的情緒和偏激的言論,作為聆聽者並不是要反駁,而是置身對方的處境,理解對方為何會感到如此憤怒。畢竟,你是他能夠信賴的人,他才願意毫無保留地講自己的心事。

語氣要溫和一點!

當我們對對方的行為感到不滿時,很容易就會出口指責對方。但其實這樣的對話不但無助溝通,反令彼此的情緒都升溫,最後演變成無止境的吵架。將指責的說話換成鼓勵、建議,才是真正讓對方感到尊重。

家居必備的人體工學尺寸標準

減肥做咩運動好 原來呢六樣運動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