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日本心理測驗】測你敢於表達想法的程度

每個人的生命中,不論是朋友、親人或是情人,總有幾個人特別珍惜和愛護! 明明很熟稔,卻又總是開不了口表達自己的想法? 你又會向身邊人表露自己的心意嗎?最近日本媒體「AIKATSU」推出心理測驗,就測試你敢於表達想法的程度!

Man In Blue Top Carrying A Longboard

今天你約了一個重要的人外出,不過你出門後才發現,自己忘了一樣東西。你覺得那是什麼東西呢?

A.化妝袋

B.銀包

C.手機

D.化妝品

.

.

.

.

.

.

.

.

.

.

選A.化妝袋 的你- 70% 外冷內熱:

你的自尊心很重,給外人一種冷酷的感覺。但你的內心其實非常熱情,跟你熟稔的人就會慢慢察覺得到。

選B.銀包的你- 15% 埋藏自己情緒

你心思十分細膩,常常為別人設想。你很少表露自己的心情,因為你害怕會對別人造成負擔。但這樣令身邊的人覺得你深不可測,也難以理解你。

選C.手機的你- 35% 直率

你的心情大起大落,容易受環境影響,時而快樂,時而傷心。你不會掩飾自己的情緒,不過有時也讓人無所適從。

選D.化妝品的你- 90% 忽冷忽熱

你是個瀟灑的人,當你遇到感興趣的事的時候,你會全情投入。可是你一旦失去興趣,就會立刻抽身。你的熱情是你曼大的的魅力,可是你的冷淡也讓人無所適從。

Two Women Sitting on Ground Near Bonfire

不知道你是哪一種人呢? 坦白講出感覺能讓別人感到受重視,也能互相交流大家的想法,改善關係。即使你多不習慣把自己的心事宣之於口,也嘗試讓對方知道你的心意吧!

【香港夏日好去處】中環夏誌2019 畫畫展覽市集運動樣樣齊!

健康豆類小食 枝豆又減壓又有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