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上太空都有行李箱? 德國行李品牌首研高科技太空旅行箱

上學用書包,遠足用背包,去旅行用行李箱,那麼去太空旅遊用什麼呢? 當然是太空行李箱了! 是的,你沒有聽錯! 德國行李品牌Horizn Studios就與美國最年輕太空人Alyssa Carson合力研發了一個太空行李箱,可於太空旅遊時使用。

行李箱採用碳纖維和石墨烯物料,因為行李箱非常輕量。行李箱亦設有電磁版,令行李可隨時貼於牆上或地板,節省空間。行李箱中有指紋解鎖,使用者可以輕易地帶上或脫下行李。

行李箱還附設智慧功能,不但可以與朋友或家人互通訊息、可卸除的電池亦能充電及追蹤GPS定位,具備智能手機的功能,讓太空人不會與世界完全隔絕。

Horizon One的創辦人亦驕傲地表示,太空行李箱會慢慢影響主傳統的行李市場,科技生活會成為主流。究竟未來的高科技生活會是怎樣呢?

當我們以為自己已經置身科技時代,原來有人比我們走得更前,把天馬行空的想法實現。我們就好期待新科技對我們生活帶來的改變吧!

頂唔順老公冇手尾 日妻IG記錄丈夫壞習慣

【運氣是一種實力】如何扭轉厄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