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入農莊生食仙人掌

夏日炎炎,正是各種瓜果盛產季節。想食到既新鮮、又有機的瓜果,那就不得不到青協的有機農莊。
青協有機農莊位於海拔150米左右,日夜溫差較大,地理位置獨特,適合栽種一些沙漠植物。因此,有機農莊種滿一大片可食用的仙人掌。
仙人掌可以怎吃呢?普遍來說,仙人掌都是用來做沙律或者果汁,味道相當獨特。不說不知,仙人掌的營養價值極高。據清代趙學敏的《本草綱目拾遺》記載,仙人掌可內服外用,行氣活血,清熱解毒,消腫止痛,治療多種疾病。隨着醫學的發展,專家們發現食用仙人掌可促進新陳代謝,提高人體免疫力,增強肝功能、胰臟功能,降低血糖、膽固醇和血脂肪,是極佳的食療。
除了食,農莊更將有機概念融入不同的領域。在裡面,大家可以用嘗試田園花葉樹枝畫、再造香草梘、花染藝術、拓染藝術、自製香草鹽等,令大家明白有機是一個很大的概念,不單單只是食物。

玩轉香港3D 美術館 香港3D 美術館 – 奇幻世界

大笑、大哭、皺眉、瞪眼 消除表情紋基本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