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超治癒】台北熱帶雨林館開幕 超可愛水豚樹瀨出巡!

動物們的一舉手一投足,都特別可愛。即使心情再差,見到動物笨拙的動作也會心情開朗起來。如果喜歡動物,又計劃去台灣的你,就不要錯過這個景點了!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熱帶雨林館於七月初已經正式開幕,佔地約1.5公頃,共有6個戶外活動區及1個以穿山甲造型的室內館。

大部分的動物都來自東南亞及南美洲的熱帶雨林,當中包括有近年人氣度高的樹瀕和水豚,還有一些罕見動物如婆羅洲紅毛猩猩、大食蟻獸等。過去住在夜行館阿氏夜猴、粗尾侏儒狐猴、小懶猴亦來到熱帶雨林館,迎接大家的來臨。

二趾樹瀨: 粟…米…很…好…吃…
水豚: 誰敢阻著我睡覺,不得安寧
金門水瀨: 有食物嗎? 別想逃過我的法眼!

來到動物園,除了來探望水豚和樹瀨,也別忘了去無尾熊館,樹熊也同樣治癒人心呢!

除此之外,動物園的展示館相當多元化,戶外展示區規劃區包括台灣鄉土動物區、兒童動物園、亞洲熱帶雨林區、沙漠動物區、澳洲動物區、非洲動物區、溫帶動物區、鳥園區、水鳥觀察區、濕地生態園、蟲蟲探索谷以及蕨園;

室內展示館則有教育中心、昆蟲館、兩棲爬蟲動物館、無尾熊館等,用上一天的時間就差不多呢!

台北市立動動園的圖片搜尋結果

台北市立動物園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新光路二段30號

交通:乘捷運到動物園站,1號出口即達

票價:60台幣;約HKD $15

開放時間:9:00 – 17:00 (熱帶雨林室內館:每月第二個星期一公休)

日走8000步 防癌抗高血壓

【一生一世也不分】祖父與亡妻出席孫女婚宴 沉默背影感動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