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生活晴報飲食小課堂 7天減肥飲食計劃 清除身體雜物

許多心臟病患者都有超重的問題,而以下的七天減肥計劃就是名醫院專為手術前的患者設計的。
七天飲食計劃旨在通過排出體內過多的卡路里,來清除身體系統中的污染物。如果能夠嚴格執行該計劃,在第7天之後,應當可以期望減掉10 – 16磅,同時收穫良好的體感和明顯的健康改善。
這個計劃可以根據需要進行重複。然而,每到7天週期結束、下個週期開始之前,必須停止喝蔬菜湯幾日。
基本注意事項:
多吃蔬菜、水果和高纖維食物
多喝水
啟動計劃24小時前,不要飲酒
不食用穀類,不攝入糖,不喝酒或碳酸飲料(減肥飲料包括在內)
不食用油炸食物(如薯條,炸雞等)
烤鴨或燒雞可作為牛肉的替代品,但必須去皮
基本配方(每餐):
大蔥:8棵
西紅柿:125克
大蒜:3件
青椒:2個
韓國生菜:1大棵
立頓混合湯(含洋蔥):1罐
備用配方(每餐):
大蔥:4 – 5棵
大蒜頭:2 – 3件
青椒:3件
西紅柿:3個
捲心菜:一小棵或半棵較大的
胡蘿蔔:3根
芹菜:半棵
將蔬菜切成小塊,直取適量水在高溫下烹煮,到蔬菜變軟為止(約10分鐘)。根據需要添加鹽,胡椒,咖哩等香料。
第1天:(低熱量日)
食物:基於以上基本或備用配方的蔬菜湯,適量水果(香蕉、香瓜等高熱量水果除外。)
飲料:水,茶(不加糖)
第2天:(低熱量日)
食物:基於以上基本或備用配方的蔬菜湯,其他的綠色蔬菜(大豆、蠶豆和玉米除外)。不吃水果。可選的晚餐 – 一個烤土豆(可加鮮奶油)
飲料:水,茶(不加糖)
第3天:(低熱量日)
食物:基本或備用配方的蔬菜湯,外加水果和綠色蔬菜。不再吃烤土豆。
飲料:水,茶(不加糖)
第4天:(高碳水化合物日)
食品:同第3天。另外,食用3根香蕉。
飲料:水,茶(不加糖)。脫脂牛奶。
第5天:(高蛋白日)
食物:基本或備用配方的蔬菜湯(至少一次) ,牛肉(250 – 300克)和8個新鮮西紅柿。
飲料:水(至少6大杯),茶(不加糖)。脫脂牛奶。
第6天:(更高蛋白質日)
食物:基本或備用配方的蔬菜湯(至少一次) ,牛肉(2 – 3塊牛排)和綠色蔬菜(闊葉類)。不吃烤土豆。(牛肉可以用雞,鴨或清蒸魚代替。)
飲料:水,茶(不加糖)。
第7天:(低熱量日)
食物:基本或備用配方的蔬菜湯(至少一次),亦可食用任何其它想食用的蔬菜。
飲料:水,茶(不加糖),果汁(不加糖)。

MEGALIFE生活晴報教你中風辨識法 學會這三步,或許能救人一命!

吹風機有妙用 打嗝落枕不用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