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續航力超越Tesla,太陽能電動車Lightyear One最快2021年登場

電動車在市面上愈來愈普及,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Tesla之外,其實不少汽車品牌如日產Nissan、Volkswagen也推出自己的電動車。現在又有新朋友加入電動車的團隊了! Lightyear 將推出首款太陽能電動車 Lightyear One,預計2021年夏天推出。

其實Lightyear並不是第一次接觸太陽電動車。他們的前身是「Eindhoven 太陽能團隊」,由由 一群大學工程系學生組成,曾三次贏得普利司通世界太陽能車挑戰賽。

今次 Lightyear One主打超強的電池續航力,充電一次就能走725公里,比同樣是電動車的Tesla Model S 超越100公里。

而另一個亮點就是車頂上的太陽能面板,覆蓋車頂、引擎蓋和後蓋上。在陽光下能隨時充電,充電一小時能走12公里。Lightyear One 也可以像傳統電動車一樣插電充電,支持高達 60kW 的快速充電,充電一小時能走507公里。

Lightyear One將於2021年正式推出首批500輛,其中100輛已經有人認購,售價約104萬港元。你有心思思想換架電動車嗎?

蘆薈除左敷臉仲有咩用? 五個蘆薈的神奇功效

美麗的容顏來自柔和善良的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