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匯報時總是遜於別人?右側臉的你看起來更精明!

在工作時,內向的你有沒有試過,明明預備好充足資訊,也試過不斷地練習說話,但來到現場表達時卻總是遜於他人? 當面對看似強悍的人,立刻就被比下去,更害怕被別人發現自己的緊張情緒? 有沒有想過,其實只要善用一些小技巧,就能改變固有的形象呢?

重點就在於側面!
原來人臉左右不對稱。因此左臉和右臉帶給別人的印象都不同。右側的臉看起來較銳利,展示了知性、精明的一面。而左側的臉較易顯出溫柔、真性情的一面。

右側臉更精明

應用在職場上,當你想表達自己的看法或說服別人接受自己的方案時,可以以右邊臉示人,以顯示自己強悍精明的一面,讓別人更易信任你。同時,右臉不易顯露出情緒,能更直接地表達需求,不怕被別人看穿自己的內心的緊張情緒。

用左側臉傳達心意

相反地,如果你想與同事有進一步交流和溝通,展示你的左臉。因為左邊臉看起來較溫和可親,讓人感受到你的真誠,把心意傳達。與同事建立良好的關係,不但能令工作更順利,也能增加自己的社交圈子。

你也不妨試試這個小技巧,來塑造自己不同的形象。

信心加實力 才能愈戰愈強!

當然,單憑這些小技巧不能讓你瞬間成為強人,還是要配合實力和不斷的實踐,以及一顆相信自己能做到的決心,才能讓人信服呢! 不要常常想著自己比別人差勁,而是相信自己能做得好,朝著這個目標,一定會遇到好的待遇和工作機會。

真菌能食膠? 有望解決塑膠垃圾問題

如何把大自然元素融入辦公室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