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如何獲取更多正能量

回溯生命的整個過程,就是能量的獲取和釋放的循環。其實能量不單指從日常飲食中獲取的能量,更是由喜悅歡欣的心轉化而成的正能量。懂得以正面樂觀的心態面對,幸運的事情就會找上你,也讓你有著滿滿的能量。怎樣把正能量儲滿,其實是要學習的。

生命中能量的得與失

當你充滿歡喜心、慈悲心、包容心的時候,能量會源源不斷流入你的身體;當你打開智慧之門,法喜充滿的時候,你獲得的能量將超乎你的想像。當一個人真正發一個大的善願後,他會在瞬間得到無限的能量。

反之,當你內心充滿怨恨、恐懼、無奈、嫉妒、煩惱的時候,你的能量會迅速流失,加速衰老與死亡,尤其是恐懼,它會讓你的能量頃刻間喪失殆盡,失去生命。

知道了這個秘密,你該知道了如何讓身體健康,抵抗疾病了吧?
這一切,必須是發自內心的,絕對不能是裝出來的,虛榮心也是極為消耗你的能量的。因此,人在說謊的時候是很消耗能量的。 發自內心,滿心的喜悅和快樂,才是創造能量的關鍵!

建造一個充滿和諧的氣場

相信你也有試過,身處一個陌生的家庭或群體時,你會感受到這個家庭或群體的氣氛是否和諧。這是因為在這個小空間裡聚集著不同想法的人,散發著不同的氣場。這個氣場不僅影響你的心情,更能影響你的健康。

還有,我們也曾經試過,與陌生人交談的時候,有的人會給你很舒服的感覺,讓你很想靠近,但有的人就會讓你很緊張和不安,就算只是一刻也不想和他在一起。其實這些都是和人的心念有關。

當你內心充滿喜悅,別人能夠感受得到,自然地想和你靠近,甚至受你感染,互相傳遞正能量。同時地,當你心懷怨恨時,別人同樣會感受得到,因此跟你保持距離,你能接收到的正能量就愈來愈少了。

所以,心態非常影響我們的生活。培養正面的心態,才是生活的關鍵!  

安靜下來,會得到更多

當一個人安靜下來的時候,能獲取最多的正能量。當你靜下來,代表你開始減少能量的消耗。 撇下所有生活上的煩惱和壓力,才能騰出空間,接受正能量的注入。 而能吸收到什麼樣的能量,則取決於你的內心,你有什麼樣的內心,你就會感召到什麼樣的能量。常抱著歡欣喜悅的心情,當然會遇上更多令你快樂的事情和能量。

智慧的能量

人生的路崎嶇不平。會遇到幸運的事情讓你感到欣喜,也總會有倒霉的時候讓你感到無比憤怒,正面的能量也因此慢慢被消耗。人的能量會隨著發生的事情而不斷在變化。但是有智慧的人懂我調節自己的情緒。無論面對什麼事情,都保持著平靜的心態,把負面的情緒轉化成正能量。

每個人都有強大的力量

每個人的人生都不盡相同,但其實也是能量的不斷轉換。而能量除了指身體的機能,還要有平靜內心的智慧。當這些能量加在一起,就是強大的力量。只要掌握這個道理,每個人也能變得更強大。


【又靚又實際】瑜珈服選購貼士及品牌推介

每日花一分鐘拉筋 輕鬆減走20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