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媲美泰國喉嚨噴劑!
麥盧卡蜂蜜噴劑一樣有效!

不少人都聽過泰國有一款喉嚨噴劑Propoliz Mouth Spray,功效非常好。很多用家都說用完一次,第二天喉嚨痛立即消失。但小編望穿秋水,喉嚨痛到爛都未等到香港有銷售點。然後終於找另一款可媲美此神藥的天然噴劑–天然麥盧卡蜂膠噴劑。

天然麥盧卡蜂膠噴劑來自新西蘭,是Absonature推出的健康產品。蜂膠噴劑的成分全天然,而且特別在於相比起一般蜂蜜,此噴劑的材料是「麥盧卡蜂膠」。麥盧卡蜂蜜比一般的蜂蜜抗菌及抗氧能力更高;而蜂膠則具有強效的抗炎及殺菌的作用,不但可以舒緩喉嚨痛,對其他口腔問題亦見有效。

小編同樣試過泰國的Propoliz Mouth Spray及Absonature的天然麥盧卡蜂膠噴劑。發現味道有點不同。Propoliz Mouth Spray的味道較苦,可能因為成分除了蜂蜜外,還有不同的精油。而天然麥盧卡蜂膠噴劑的味道就較為易入口,比較甜,而且味道天然。如果喉嚨痛剛剛初起,即時噴一噴,會感到非常滋潤,而且病情很快就能壓制。

仲等緊泰國貨?不如試試香港都有的天然麥盧卡蜂膠噴劑吧!

每日食蜂蜜身體會產生什麼變化?

香薰連長者都啱用!
利用香薰改善認知障礙症長者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