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英國頂級芳療品牌Shirley Price 登陸香港

在英國甚至世界上都赫赫有名的Shirley Price正式登陸香港了!可能很多人會疑惑,香港市面上的芳療品牌多不勝數,不就一個外國牌子打進香港市場而已,為甚麼小編要如此興奮?一起來了解Shirley Price的品牌故事和旗下醫用級香薰產品,你也會翹首期待這個品牌在香港的發展。

Shirley Price是Shirley Price女士在1978年開創了個人的同名精油品牌,至今已經超過40年。她個人在整個芳療界享富盛名,不但成立培育出眾多芳療人材的專業學府Shirley Price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Aromatherapy,亦是英國兩大國際芳療師協會—國際香薰治療師協會IFA和國際專業香薰治療師聯會IFPA的創始人,前者是全球首個臨床和整體芳香療法的管理機構,為芳香療法在醫療和臨床的發展打下穩健的基礎。一個靠實力和誠意打響名堂的的專業芳香治療專家所用心開創的品牌,產品的品質調控自然十分有保証!

Shirley Price產品品質得到國際認証 百分百信心保證
早前消委會測試市面上30款香薰精油皆蘊含致敏物質,對用家的皮膚與健康均構成威脅,使用家人心惶惶,不敢隨便選用芳療產品,但Shirley Price絕對可以給大家百分百的信心!品牌一直堅守純粹自然的信念,只採用植物原材料,絕不含任何動物成分、人工香料、羊毛脂。一直以來,Shirley Price亦從世界各地搜尋優秀的精油產地,會透過嚴密的質量控制系統,對每種產品的生產進行監控,並在出廠前經過嚴格測試,以保證精油品質達到最高的品質。Shirley Price專業團隊調配的多達數百款單方及複方精油和多種面部及身體護理產品,均採用純天然植物基底成分與優質純精油調製而成,可以充分滿足各種肌膚狀態的護理要求,過敏皮膚和極度敏感皮膚均可使用。除了擁有國際芳療協會IFA及AOC的合格証照外,當中所有有機產品均得到英國土壤協會認證。此次進軍香港,韻濤集團秉持「安全、有效、健康、環保」的經營理念成為Shirley Price的合作夥伴,引入旗下產品走進大眾。

香薰「懶人包」 針對性解決健康問題
有見很多人因為不熟悉香薰精油理論而對香薰望而卻步,韻濤在加盟品牌後推出了Aroma Healthy Set系列,旗下八個套裝分別針對了不少都市人常有的身心靈健康煩惱。宛如香薰「懶人包」,套裝中包含3款複方精油有機花水香薰噴霧滾珠便攜裝共6件產品,全部皆已預先調配好有效獨特的配方,用家不用擔心調錯配方的問題,全方面地方使用家可以輕鬆地享受香薰的芬芳與出眾的護理效用。八個配方分別是幫助改善睡眠質素的Deep Sleep;可以使人心情暢快的Joyous;有助調節女性荷爾蒙,減輕女性更年期帶來之不適的Timeless;提升精神活力的Vitality;能改善專注力不足問題的M Focus;有效淨化室內空氣,辟除異味的Air Cleans;舒緩呼吸道不適,有助提升個人免疫力的Nose Relief;以及專為情侶、夫婦而設,能營造浪漫感覺的Romance。通過使用Shirley Price產品進行芳香療法,就可以緩解不適症狀和舒緩抑鬱情緒,療癒身心靈健康。

【上堂好眼訓】想上堂有精神啲?
專家:將上課時間延遲1小時吧!

從今日起好好照顧你的丈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