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情人沒我份】3個你已經比人friendzone的跡象

「情人沒我份 苦等這眼前人 賜予我身份」每次唱卡拉ok時總會聽到有人把這首兵之歌唱得聲嘶力竭,感情投入度達至滿分。而你相信這位朋友一定在情海中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可能他被人friendzone (被對方只當作好友)了,想幫你的朋友指點迷津,你可能要看看這篇文章。(小編不會說穿你的朋友就是你)

1. 對方沒興趣面對面交流
你們大多數只會用短訊交流,你可以留意一下你們的交流是否將大部分時間都只存在網上交流。一開始你可能會因為得到對方的注意而感到高興,但後來你已等到失去耐性。你嘗試問對方想不想一起外出,並非任何正式的約會,但對方好像永遠都有藉口推卻。在社交媒體上溝通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為沒有人需要給予任何承諾。

2. 錯誤的眼神
心理研究顯示當遇到喜歡的人時,我們會發出一種特別的眼神。當人們遇到喜歡的人時,會不自覺地較長時間看著對方的胸口、腰部至臀部的位置。如果對方多數時間看著你腿及腳的位置,就代表他只當你是朋友而已。

3. 向你傾訴感情問題
當你扮演輔導者的角色,會令對方信任你,但這不代表他會視你為潛在的伴侶。你可以成為對方最好的智囊團、聆聽者甚至一個很好的另一半,但這一切都要對方察覺到才成事,不然你只是一個對方可暫時依靠的人而已。

如果你發現意中人對你做以上的行為,好好想想之後應該要繼續還是放棄吧!

【敏感肌成因】5個最常見的致敏原

又貴又冇用
活性炭牙膏會令牙齒質素變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