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風靡日本美容新方案 茄紅素美肌 能逆轉年齡的天然味道

茄紅素的美肌功效早已得到多款研究証明,於美白、逆轉肌齡及防止曬傷等問題上更見顯著。
茄紅素的美肌功效:
1. 美白淡斑:減輕紫外光中活性氧的侵害,及壓抑令黑色素形成的酪氨酸酶,改善黑斑及暗沉等問題
2. 逆轉肌齡:抵禦紫外光產生的單線態氧所帶來的皮膚老化,及加速骨膠蛋白的增生,減少皺紋、鬆弛、毛孔粗大等情況
3. 防止曬傷:將曬傷而引發的紅腫系數下降40%,同時防止角質層變厚及粗糙,令肌膚時刻保持細緻水漾。
以純正蕃茄汁和蔬果汁聞名的KAGOME(可果美),115年來不斷推陳出新,近日在香港推出升級版純正蕃茄汁和全新芒果混合汁,為生活繁忙的香港女士帶來風靡日本的美容新方案。
自1933年KAGOME於日本推出最早的蕃茄汁,飲用蕃茄汁的所帶來的美肌及健康功效掀起了歷久不衰的風潮,喜愛白滑無瑕肌膚的日本女士視為必不可少的美白日常保養品。KAGOME的蕃茄汁因含有2倍美肌成分——茄紅素,因而成為當中最矚目的美肌瑰寶。
2倍茄紅素秘密 獨創蕃茄品種「澟澟子」及RO(逆浸透壓)濃縮技術
KAGOME對於材料品質要求甚高,特別以提升蕃茄汁的味道和營養為目標,獨家研發色澤更紅,茄紅素比一般品種更多的蕃茄品種——澟澟子。質感沒有一般品種柔軟且生吃時較硬,加上過程中使用的不加熱「RO(逆浸透壓)濃縮技術」,令被榨取成蕃茄汁時能完好地保留營養,同時令味道變得更濃郁和厚實。
升級版蕃茄汁包裝時尚 無添加的天然味道
KAGOME 115年來精益求精,升級版蕃茄汁味道更自然鮮甜,同時換上新包裝,感覺更現代化,再加上有不同容量的包裝 (1公升及280毫升),方便不同場合的需要。KAGOME升級版蕃茄汁在日本製造,無添加防腐劑、色素、糖和鹽,保持蕃茄最天然的美味和營養,迎合不同人士各個家庭對健康美麗的追求。
新品推介:野菜生活100黃の野菜と果物——芒果混合汁
凝聚19種蔬果的營養力量 攝取天然維他命C的美味新方案
以14種蔬菜(甘筍、椰菜、茄子、蘆筍、芹菜、大白菜、白蘿蔔、甘藍菜、生菜、西洋菜、菠菜、芫茜、甜菜、南瓜)及5種水果汁(蘋果、芒果、檸檬、熱情果、香蕉)調配而成。濃郁的芒果芳香之中,蘊含了人體一天所需維他命C*,將蔬菜的營養成分融入水果之中,為忙碌的香港人提供新的健康生活美味攝取方案。KAGOME芒果混合汁不含防腐劑、色素、糖或鹽等人工添加物,并以獨有的甘筍鮮榨技術——FS技術處理,將原材料的色澤、美味和營養完好保留,將蔬果的天然甜美與營養濃縮到瓶子中,令19種蔬果的美味完美呈現。
KAGOME芒果混合汁以50%蔬菜汁與50%果汁的特別配方調製,精準平衡19種蔬果的味道,令芒果的鮮甜特別濃郁討好,同時減卻蔬菜的草腥味,使吸收天然維他命C變成美味的享受。
銷售點:各大超級市場、便利店、日本百貨公司及香港崇光百貨 Sogo
查詢電話:+852-2663 1012

生活晴報急救小課堂 心臟病突然發作,應該怎麼做?

再次登場 本土有機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