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一支精油解決經痛問題

女士總有幾日心情格外煩躁,更嚴重的是痛到不能自己的經痛問題。聽過朋友說痛到要服止痛藥才足以舒緩問題,究竟有沒有更天然的方法可以緩解經痛?小編教你用1支香薰精油3種方法解決經痛問題!

對付經前症狀及經痛的精油
1. 鼠尾草
鼠尾草通過自然平衡荷爾蒙水平及刺激已阻塞的系統來調節月經週期。它亦可以解決經前綜合症的症狀,如腹脹、經痛、情緒不穩及暴飲暴食。鼠尾草也是一種解痙藥,代表它可以治療痙攣和相關問題,如肌肉痙攣,頭痛和胃痛。
2. 薰衣草
薰衣草具有抗炎特性。當你的子宮試圖脫落其內層時,它會收縮並擴張,將其從陰道中推出。這可能會導致您的子宮和周圍血管發炎。薰衣草精油通過放鬆肌肉來舒緩問題。薰衣草精油亦可以有效地鎮痛。在2015年的一個研究顯示在局部地方使用稀釋的薰衣草精油的功效與處方藥的效果相同,證明薰衣草可用於幫助治療疼痛和其他相關的炎症。

恆久芬芳香薰油配方一

Shirley Price 推出的「恆久芬芳香薰油配方一」(Timeless Aroma Therapy  糅合多種花類煉製而成的香薰配方,散發著甜美的羅馬洋甘菊精油及鼠尾草精油有鎮痛及舒緩經期不適的效果,幫助放鬆及舒解壓力。薰衣草精油幽香令人精神放鬆和平靜大腦。一支精油已經可以幫助舒緩月經帶來的不適。

3個使用方法
1. 經前可將精油加到浴缸中泡個溫水澡,泡15-30分鐘。
2. 先用基底油將精油稀釋,然後當作按摩油輕輕按摩下腹部,再用暖毛巾敷5分
 鐘。
3. 泡腳水中滴入薰衣草精油

做人必需要的三個6
積六福,行六德,領六悟

想生活幸福,三件事絕不要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