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夢見自己走唔出個迷宮?
集合4個常見奇怪夢境解說

夢境永遠是天馬行空,不可能在現實出現。但夢的內容某程度上可以解釋我們日常遇到的事。這次集合了4個怪夢內容,同你分析現實生活有甚麼需要我們解決!

迷路或被困在一個地方
這是一個常見的夢境,當你夢見自己迷路或被困,代表你在現實中某一個境況不肯定下一步應怎樣走。很多人夢見自己在樹林、大樓又或迷宮一樣的地方內迷路都會覺得自己被打垮,而且找不到出路。這反映你現實所體會的心理、生理、經濟又或情緒的負擔。

錯失機會
你試過夢見自己追不到巴士或地鐵嗎?不少人夢見這些情況都說他們只差一點點就可以追到了,但就真的差那一點點。相似的夢境有:你於面試、表演或特別節日中遲到。在現實之中,這代表你對未曾追求你想要的東西而感到後悔,可能是錯過了一場演唱會又或未嘗試過一份你真正喜歡的職業。

關於汽車的麻煩事
夢到這種情況的人通常發現夢中的自己坐在車內又或在車的附近。當遇到剎車失靈、車輪漏氣又或撞車時,他們概可以是駕駛者,亦可以是乘客。現實中代表你認為自己對於某些情況沒有控制能力,又或你認為自己快要大禍臨頭。

測驗不合格
很諷刺地,通常夢到這種夢境的人早已完結學校生涯。最常見的內容是找不到考試房間、因為沒有溫書所以沒有準備好測驗和找不到需要使用的文具。這反映你在現實中感到自己被考驗,令你對將來感到憂慮。

夢境真的非常有趣,下次醒來的時候可以好好感受夢境帶給你的感覺,或許有另一個見解!

單身人士不要再犯!!
3個減低我們吸引力的行為

因為氣場,所以跟誰來往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