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夏天不應用護膚油?
護膚達人教你正確夏日補濕方法

夏天又熱又濕,一走出有冷氣的室內地方已經「成面油」。現在小編跟你說夏天其實亦應使用護膚油,你可能亦會半信半疑。Simplicité的皇牌產品Sage Face Oil相信能夠打破你對護膚油的固有形象。

Simplicité的皇牌產品Sage Face Oil

澳洲品牌Simplicité一直致力利用全天然的材料,以人手方式生產純素及敏感肌適用的護膚品。而Sage Face Oil採用鼠尾草、檸檬及薰衣草達至深層補水,做到抗菌、撫平肌膚細紋的效果。而澳洲檀香精華更可以有助減少各種皮膚發紅的狀況,強推敏感肌人士使用!最重要的是用後完全沒有黏膩感,夏天一定適用。

護膚達人建議夏天使用護膚油時可以調較一下護膚油份量。因為夏天天氣較潮濕,一小滴護膚油已經有相當強的補水效果。可以先將一滴護膚油擠在手心,然後噴一些爽膚水在手上,搓揉雙手令護膚油及爽膚水融合,最後輕拍在臉上。

只需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做到夏天的日常肌膚護理,其實護膚油「識」用就「適」用!

南豐紗廠《舊課本 – 那些美好的風景》展
回味學生時代的快樂時光

6種盆栽改善室內空氣質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