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南豐紗廠《舊課本 – 那些美好的風景》展
回味學生時代的快樂時光

相信絕大部分投身社會的人都在腦海中存在過一個想法,就是想回到過去,重新變回小孩子,因為工作比讀書辛苦得太多了!現時有展覽可以達成大家的願望。

南豐紗廠主辦及「舊課本」合辦了《舊課本 – 那些美好的風景》展覽。展覽展出超過50本課本包括語文、英文、數學、社會、健教等科目,當中有20年代的尺牘、50年代的謎語書等舊式讀物。除了舊課本,展覽同時展出各種「學校」相關的物件,當中有風紀佩帶、奬牌、實驗室內的人體模型和各式校園宣傳海報,絕對可以令到訪者重新感受學生的美好時光。

「舊課本」 亦推出幾款盞鬼明信片

南豐紗廠希望透過展品,可以令大家知道以前的基礎教育內容、常識及社會面貌,並從課本中了解社會的轉變,見證社會的進步。

地點:
南豐紗廠地下紗廠坊

展覽開放時間:
2019年6月14日至7月10日
星期一至日 10:00 – 20:00

同場加映

南豐紗廠:那些美好的風景.雙人乒乓球公開賽
除了展覽外,南豐紗廠亦希望大家可以以波會友,參加雙人乒乓球公開賽!以往大家放學後都衝到操場打乒乓球,現在讓你重拾運動趣味!

地點:
荃灣白田壩街45號南豐紗廠紗廠紡

比賽日期
初賽: 2019年6月28日(星期五) 17:00 – 20:00
決賽: 2019年7月6日(星期六)13:00 – 16:00

比賽獎項:
冠軍:南豐紗廠 HK$2,500 現金券
亞軍:南豐紗廠 HK$1,500 現金券

經常肚痾人士注意!
中醫推介這款粥品幫你健脾補氣

夏天不應用護膚油?
護膚達人教你正確夏日補濕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