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成日做衰人磁石?
日本情感專家教你搵專一男!

日本臨床心理學學士、情感專家櫻井結衣曾經出版過多本關於兩性及戀愛的書籍。相信不少讀者都聽過朋友說不明白自己為何經常遇到一些會劈腿的對象,導致以後有人向自己示好也感到很不安,擔心又是一個花心男。以下就是櫻井結衣列出的3大專一男的特徵。

總有種人永遠買重複程度很高的衣服

經常使用同樣物品的人
這些男生習慣使用相同的物品,例如帽子、背包、銀包等等。即使物品已損耗,他們亦會買回一模一樣的物品,不會轉其他款式。這樣的人明確了解自己適合的、喜歡的究竟是什麼,對於自己不喜歡、不適合的東西比較沒有興趣,因此會覺得「沒有必要」而比較不容易劈腿。

有主見的人
有主見的人會根據自己的想法去實行計劃,不容易被附近的人影響。選擇配偶時當然也是如此,他們往往根據自己獨到的見解選擇女性。當身邊的朋友提出異議,仍然會堅持自己的選擇。這種男生亦不容易被外界的誘惑吸引,因此大大減低了劈腿的機會。

不擅社交的人
可能很多人看到這一項都覺得「他那麼難搭話,怎麼會喜歡上他呢?」不擅長結交新朋友的人,一開始會比教難建立關係,一旦他認為你是可以信任的、親近的人,往往會更加重視、珍惜你,比較不願意破壞你們之間的關係。而且這種男性朋友圈相對也較小,所以再加上這樣的人通常不願意出席各種社交場合,這同時也降低了他認識異性的機會與劈腿機率。

以上就是三種專一男的分類,可是劈腿應該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兩個人相處最重要的還是坦誠交流。

【情緒】
5個改善抑鬱的自癒方法

經常肚痾人士注意!
中醫推介這款粥品幫你健脾補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