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將香薰塗在這
有效改善荷爾蒙失調

荷爾蒙失調會帶來許多問題,許多人以為只有女性才會有荷爾蒙失調的問題,其實男士都會遇到!想有效改善荷爾蒙失調症狀,可以嘗試利用稀釋後的精油直接塗在指定位置:

1. 面部:改善皮膚質素
 荷爾蒙失調會導致油脂分泌過盛,想改善肌膚質素可將香薰精油塗在臉上。

2. 頸、前額、太陽穴:舒緩緊張感、緩解壓力
 脾氣暴躁及沮喪、經常憂鬱都是荷爾蒙失調的症狀,想好好處理情緒問題的
 話,香薰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3. 腹部:緩解偶爾的消化不良
 荷爾蒙有可能會導致脹氣,令消化速度變緩,將小許精油塗在腹部有幫助消化的
 效果。

4. 手臂/腿部/背部:舒緩疲勞
 前一天做完運動導致四肢痠痛乏力?可以將精油當作成按摩油,按摩患處。

5. 胸口:令呼吸變暢順
 更年期可能會有胸部鬱悶、呼吸困難的症狀。這時候可以將少許精油點在胸口,
 令呼吸變暢順。

6. 腳底: 全身的調整
 用作按摩油使用,減低敏感度,刺激神經末梢達到調整全身。

腳底亦有不同的穴位可以進行重點按摩

小編推薦:
全球三大頂級芳療品牌之一的Shirley Price推出恆久芬芳套裝(Timeless Aroma Therapy Set)。針對減壓及排清體內毒素,對舒緩月經不適及減低焦慮非常有效。套裝內共有三支不同的精油配方、方便使用的噴霧、走珠筆及花水。所有精油都對因荷爾蒙失調而產生的問題有針對性的功效,如減低更年期的不適又或舒解身心疲憊。對於因生理期而產生困擾的人值得一試!

【翻轉空間】由燈光和佈置建立良好工作氣氛

低調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