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恭喜韻濤集團創辦人Sidney Chang 鄭敏如小姐
獲委任成為中區獅子會會長

0

中區獅子會『第二十七屆慈善籌款晚宴暨 2019至2020年度職員就職典禮 – 風華絕代』於6月2日晚圓滿結束,當晚逾三百人到場參加,現場熱鬧非凡。

晚會由莊嚴的就職儀式揭開序幕,今年的候任會長鄭敏如獅姐帶領眾獅姐閃亮登場,登上主舞臺就坐。悉心打扮的獅姐們猶如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吸引了在座所有人的目光。

中區獅子會於1992年7月1日成立,大部份會員源自香港主會女獅子會(成立於1979年),乃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三O三區屬下一個全女性會員之獅子會,共有二十多位會員。會員均是傑出專業婦女,服務於不同行業,有教育界、工商界、餐飲業、珠寶業、保險業,醫療界及行政人員等。創會宗旨為服務社群,特別為有需要之長者服務,給予關懷與愛心。

在2016年加入中區獅子會的候任會長鄭敏如獅姐來自健康美容養生行業,是香港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的創始人,並於2018年獲得傑出商界女領袖,在商界取得不俗成就的她一直熱衷於社會公益。在發表就職演講的開場,她非常隆重地介紹了在場的創會會長、前國際理事、總監、前總監、區職員、友會會長、候任會長、和眾多獅姐、獅友,以表達她對各位的敬意和感謝。

致辭中提及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三O三區透過92個分會,2347位獅友的四出精神,令社會變得更美好,更有色彩。願每一個人都可以開開心心過著幸福的生活,是她加入獅子會簡單而又純粹的理由,希望盡她一己之力,服務弱勢社群,回饋社會。同時也感謝創會會長何麗貞獅姐、前總監冼姵璇前會長、前總監馮妙雲前會長及各位前會長及獅姐對她的支持和言傳身教,一句:「體諒係一縷清風、微笑係一份禮物,理解係一座橋樑,讚賞係一束鮮花」,深深地打動了在場的所有人。We Serve ,我們服務 We serve the Elderly,她希望能夠身體力行將服務精神代代傳承,感染更多人,令社會充滿陽光和色彩。簡短的致辭充滿了愛、希望與奉獻,現場所有獅友一起演唱獅子會會歌也令人印象深刻,讓人看到了一個上下一心、團結的大家庭。

在鄭敏如候任會長從陳玉芬會長手上接過綬帶後,就職儀式就圓滿完成了。接下來慈善晚宴正式開始,歡樂、輕鬆的氛圍油然而生,現場節目豐富精彩,有知名樂隊貫穿整晚演奏,知名樂隊芳華十八前隊員激情拉奏小提琴,古色古香的琵琶古箏獨舞,並伴隨著音樂4分鐘內完成的牡丹圖,令嘉賓嘖嘖稱奇,該幅畫亦由候任會長拍得,善款全數捐給獅子會慈善基金,用於來年繼續舉辦更多有意義的社會服務活動。而更令人值得一提的是,由候任會長的一對雙胞胎女兒上臺演唱了一首《追光者》,動聽的歌聲「我可以跟在你身後,像影子追著光夢遊」,這幾年她們跟隨媽媽的腳步,去了許多地方參與社會服務活動,小小年紀儼然是青獅的後備軍。

到了晚宴的尾聲,嘉賓的情緒高漲,伴隨著音樂紛紛起舞,現場也有非常豐厚的獎品抽獎,大家都樂而忘返,當晚也籌得了非常多的善款,盡數用於扶持弱勢社群上,繼續發揚中區獅子會的服務精神。

【我們身邊太多假人】
3個偽善者的特徵

【一定要玩】音樂性格測試
聽咩歌就知你咩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