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處於逆境時必要記住的兩句說話

那些沒有擊敗你的終將讓你無比強大,所有付出也會終將以另一方式歸來給你回報。天下事有所激有所逼而成者居其半。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一步一步熬出來的。  成功的人懂得熬,所以成功;失敗的人只會逃避困難,必然失敗。

下列兩句說話能讓你取得成功

1. 成功都是熬出來的
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一步一步熬出來的。成功的人懂得熬,所以成功;失敗的人只會逃避困難,必然失敗。
為什麼用熬?
因為普通人承受不了的委屈你得承受,普通人需要別人理解安慰勵,但你沒有,普通人用對抗消極指責來發洩情緒,但你必須看到愛和光。
在任何事情上學會轉化消化,普通人需要一個肩膀在脆弱的時候靠一靠,而你就是別人依靠的肩膀。

2. 本事多半是逼出來的。
歷史人物曾國藩成為一個軍事家實際上是被逼出來的。
鹹豐二年7月,曾國藩南下江西赴任鄉試主考的半途,接到母親去世的消息,他立即改道回家奔喪,就在這時,太平軍沖出廣西,取道湖南北上,並連克湘北數城,更進而打下了漢陽。朝廷內外一片驚慌。
為協助地方政府維持秩序,鹹豐帝決定,採取嘉慶年間大辦團練的辦法,任命在原籍守制的曾國藩為第一個團練大臣。
但他上報朝廷要為母守靈。到12月中旬,當得知武昌被太平軍佔領,他才不得不出山。
這個時候曾國藩的臨危受命,既有他接受朝廷命令的職責所在,也有保衛父老鄉親的責任感,更有承擔天下重任的使命感。

遇到逆境不要氣餒,咬緊牙關,定能闖出一片天。

【小測試】你看到隱藏的東西嗎?
一分鐘認識選擇性注意

確保身心健康15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