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護膚油四季也可用
5個護膚油的妙用法

夏天面部出汗就不用護膚油?大錯特錯!其實護膚油四季適用,而且用法也有很多。即使你的皮膚本身偏油性,也不代表護膚油與你無關。

就正因為夏季天氣酷熱,我們會經常進出有冷氣的地方。當你的皮膚沒有油份保護時,底層的水分就會被抽乾。因此我們必需用護膚油做到補濕和滋潤肌膚的效果。另外,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們通常會開冷氣令自己更易入睡。但皮膚一整晚都受到又乾又冷的風吹襲,無疑會令到皮膚的水分流失。以下就教大家5個護膚油的妙用法,令皮膚做到潤而不膩。

1. 在保濕前或後使用護膚油
這是一個給護膚油新手的建議用法。如果你的護膚油是乾性油(通常較快吸收),請在保濕前使用;如果你的護膚油是濕性油(通常較慢吸收),請在保濕後使用。

2. 在你的保濕霜加入護膚油
如你不喜歡直接將保濕霜塗在皮膚上的感覺,這是一個好方法,而且可以令皮膚更易吸收。

3. 在粉底加入護膚油
如果你想讓你的粉底看起來更自然,這是一個很好的技巧。它會令粉底更加順滑,看起來更貼近皮膚。

4. 利用護膚油做磨砂
護膚油有助於保持皮膚水分,可以用作天然的磨砂液。如用在臉部的話,最好使用較小的溫和顆粒,如糖或咖啡粉。

5. 睡前使用護膚油
在睡前先使用正常份量的護膚油,在一晚被冷氣折騰後到了第二天再重新檢視皮膚的質素,從而調整早上使用護膚油的份量。

小編推薦:
澳洲品牌Simplicité推崇純素護膚,利用有機及高品質的植物作材料,達至醫藥級水平。另外純素護膚品絕不含任何動物產生的副產品,亦不會在動物身上作實驗之用。 皇牌產品 為sage face oil,不少用家都認為補水效果比其他品牌好。而且明顯感到毛孔比以前更潔淨而皮膚更濕潤 ,皮膚零負擔!

女人真的沒必要迎合所有人

失信等同破產
人生必需遵守的十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