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專業香薰治療師推薦!5款可以改善失眠的安眠精油

壓力太大以致不能入睡,明明已經有睡意但又「眼光光」。想快速入睡兼有個深度睡眠?專業香薰治療師為你推薦5款安眠精油。

  1. 薰衣草
    薰衣草可以舒緩緊張,有助減低血壓、減慢心跳及呼吸率,令你的身體更快投入睡眠。
  2. 玫瑰
    玫瑰可以令大腦放鬆,並穩定情緒,在情感上得到滿足。在睡前聞玫瑰香氣更可在醒來時提高你的記憶力。
  3. 馬鬱蘭
    馬鬱蘭可以舒緩焦慮與壓力,溫暖情緒。如女性有經痛問題,此精油有助調節月經週期,讓你安心進睡。
  4. 羅馬洋甘菊
    羅馬洋甘菊的香氣宜人,有助舒緩痛症。當你肌肉在長時間工作或劇烈運動後感到繃緊,就可以用此精油消除疲勞。
  5. 檀香
    檀香有消除恐懼和焦慮的作用,並去除精神緊張,帶來平和的情緒。

小編推薦:
著名英國品牌Shirley Price的Deep Sleep Aroma Therapy Set。一套有齊上述所有專業香薰治療師推薦的安眠精油。重點來了:裡面還有一支便攜的香薰走珠筆!經常在辦公室壓力太大想舒緩一下的時候,碌一碌,得左!

【昨日的美食】跟住日劇製作超簡單果醬

原諒別人亦是放過自己
誰能堅持到底,誰就能笑到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