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正能量】從癌症走出來
潮流博客用家積極面對人生

Mama Cax (下稱卡斯) 擁有一個時尚博客,於Instagram坐擁超過170萬名粉絲。她的每一張相片都散發著個人魅力,擁有完美身材及肯定的眼神。這個女子充滿著自信。

她唯一缺失的是一條腿。

卡斯在14歲時確診患上了骨癌及肺癌,醫生並告訴她只有3星期的性命。起初的時候很難接受,她也抑鬱了一段日子。後來她停止自怨自艾,想想有甚麼方法可以幫到自己。最後她去找公司製作義肢。她開始覺得這場病是自己與其他人不同,自己獨特的地方,而這個想法亦令到經營博客的意念萌生。透過博客,粉絲更明白到殘障及使用義肢是怎麼一回事。卡斯亦喜歡與粉絲互動,與其說這是單純一個時尚博客,健全人士與殘障人士的橋樑才是更為準確的描述。

卡斯永遠散發著自信

「堅強就是要愛你自己的一切」

卡斯說她明白到要真正愛自己的身體是很難的,所以她說最重要是知道感恩。要感激自己的身體經過了一場又一場的歷練仍屹立不倒,就如卡斯的肚子上留了一條又長又深的疤痕,但去愛自己,擁抱自己亦是一種藝術。

卡斯亦曾試過天橋走秀
看卡斯的ig都會得到配搭靈感

【小紅書推薦!
超强敏感肌保濕護膚品牌】

【環保】一網打盡!
澳洲水污染的拯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