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小紅書推薦!
超强敏感肌保濕護膚品牌】

現時小紅書已成為實測指標,想試新餐廳又或想試用新產品,都會先到小紅書查看網民的評論。

有網民發現澳洲品牌Simplicité雖然知名度不及其他大品牌,但就非常好用!其中一位網民試用過該品牌的洗髮水(Coastal Banksia And Orange Everyday Shampoo),發現使用後髮絲明顯變得柔順,而且頭髮不再油膩。另外有網民用過Simplicité的金盞花甜橙面膜(Calendula and Orange Plant Nutrient Mask),重點是使用後黑頭都冒出來,最後用黑頭針輕輕刮掉即可。而且毛孔愈變愈細,用面霜也感覺吸收得更快。

同場加映
澳洲品牌Simplicité推崇純素護膚,利用有機及高品質的植物作材料,達至醫藥級水平。另外純素護膚品絕不含任何動物產生的副產品,亦不會在動物身上作實驗之用。創始人David與Robin Lyons知道皮膚需要溫和呵護,而大自然就是最佳的療癒方法。

Coastal Banksia And Orange Everyday Shampoo
Calendula and Orange Plant Nutrient Mask

睡眠癱瘓症
印度攝影師帶你遊走睡眠與現實之間

【正能量】從癌症走出來
潮流博客用家積極面對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