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素食潮流直搗美容界
五個純素品牌推薦

繼續用一直使用的護膚品,但肌膚近來好像愈變愈差?明白想轉另一種護膚產品又要重新了解很困難。要改善問題,其實皮膚goes vegan都極為重要,而純素護膚品(vegan skincare products)則是你的選擇。
近年美妝界吹起「素食熱」,就連名媛設計師Kylie Jenner都開始推出純素護膚品系列。究竟純素護膚品有何特別?
純素護膚品故名思意即只由植物製造,絕不使用任何動物及其副產品作為原材料。市面上一般的護膚品都有較複雜的化學成份,而純素就可以確保用在皮膚上的物質來得天然,減低皮膚出現敏感反應的機會。加上純素護膚品都含有比較多礦物質及維他命等成份,令肌膚修復及保養更容易。另外這些護膚品不經任何動物測試,著重動物權益。
以下為大家整理五個純素品牌, 總有一個會適合你!

Sage Face Oil 

Simplicité
來自澳洲的天然護膚品牌Simplicité開始打入香港市場,不只是純素,更是全人手製!所有產品的原材料都由植物直接抽取,絕非粉狀或其他濃縮物。
經常感覺皮膚乾燥的人注意了,Simplicité的皇牌產品為sage face oil,不少用家都認為以前用其他品牌的護膚品都沒有達到理想的補水效果。但使用sage face oil後明顯感到毛孔比以前更潔淨而皮膚更濕潤 。其實鼠尾草發揮了很大的作用,它具有抗菌作用並含有大量營養素,對激活皮膚細胞甚有效果,因此鼠尾草亦成為Simplicité鐘愛的護膚品原材料之一。

Rosehip BioRegenerate Oil

Pai
於2006年創立的品牌Pai的理念很簡單:優質產品、高品質材料及愛護環境。三個淺白的原則,要實踐起來卻毫不容易,但Pai就到了。此品牌將所有產品的配方透明化,在官網上查詢任何產品,所有材料一目了然。而且絕大部分的材料都得到認證,確保純正天然。單憑此兩項要素,就知道Pai做到一個真正專業的純素品牌。

Rose Butterfly

Lush
在香港亦設有分店的Lush除了主打的純手工產品外,原來亦設有純素護膚品系列。主要商品為沐浴乳、洗髮水及潤膚露。如果平時有浸浴習慣的話,還有吸睛的蝴蝶外型沐浴球可供選擇。

Start Happy Organic Body Wash

PLANT Apothecary
或者你已從這個品牌的名字對它有些少了解,一切都關於天然及植物。創辦人之一的Holly一直受敏感肌困擾,可惜在坊間找到的護膚品有大量化學物質,並不適合她的皮膚。為此她學習天然護膚品的配方,與丈夫一起創立一個屬於所有肌膚都適用的護膚產品。一個個像白膠漿外型的瓶子,裝著的卻是令你皮膚得到舒緩的沐浴乳!

Tropical Body Oil

Lani
可愛的粉色瓶子,令人少女心爆發!選色特別的Lani是個新加入綠色美容市場的品牌。除了外表吸引,其實它亦充滿內涵。以熱帶植物及超級食品做主打,對你的肌膚做針對性的調整,如提升肌膚彈性及減少泛紅。而且皮膚較容易吸收,使用後亦不覺黏答答。

全球走塑!
倫敦馬拉松派發可食用水球

傷感的小事比人生大事更刻骨銘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