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上了年紀 肌肉鬆弛 可以如何保持身形?

從26至30歲,新陳代謝的速度開始下降,所以即使維持和從前一樣的飲食習慣、運動,也可能發現自己在慢慢發胖,或者體重沒變,腰圍、臀圍卻變粗了。

以前輕而易舉做到的深蹲、跳躍,現在可能會力不從心。這個階段更需要努力維護自己的身型,與地心吸力鬥爭!

運動的話建議選擇緩和而且能持之以恆的運動。26-30歲大多處於為事業拼搏的階段,能夠抽時間定期運動經已好不容易。因此,推薦一種最適合的運動就是跳繩。

它可以全面鍛鍊身體,而且對女性有獨特的保健作用。它能增強人體心血管、呼吸和神經系統的功能等。更重要的是因為跳繩不像其他運動必須要有適當的場地或特別的設施,在家也可以抽空簡單的鍛鍊,保持體態。

很多女性在這時候,也會選擇進食減肥藥物,達到瘦身的目的。但是減肥藥切忌胡亂吃,必須看清楚說明,而且並不是每個人也適合進食減肥藥,瘦身的效果也因個人體質而異。減肥藥主要分為四種功效:提高新陳代謝能力﹑阻斷卡路里﹑抑制食慾﹑保水斷路成分(含有利尿劑成分)。必須注意的是,減肥藥不足以提供最佳的減肥效果。因此,配合飲食的控制和適當的運動健身仍然是很重要的減肥方法。

26至30歲的女性亦適合穿著選擇品質好的塑身衣,有助將身體各部位的多餘脂肪轉移,如腋下的副乳、胃、腹、腰、背等部位,收攏到正確合適的位置,使身材曲線更佳,從而達到瘦身美體的功效。 主要具體的調整方式是將背、肩、腋下的贅肉轉移到前胸,使胸形圓潤、飽滿。通過塑身衣對背部、腰部的設計,使身材挺拔,避免含胸、駝背。而提臀褲則是將臀部贅肉收緊,與塑身腰封結合,引導腰腹和大腿贅肉向臀部轉移,從而塑造出優美的臀形。

發癢謎團大解構!
身體發癢的機制你要知!

黑籽油原來有這些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