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人蔘大調查 都市人必備的補品

即使對中藥補品認識不深,但問到甚麼藥材最「補」的時候,大家都會想到人蔘是「群藥之首」、「百草之王」。沒吃過豬總看過豬跑,雖然這幾十年來可能鮮有通過人蔘補身,但倒是常看到在電視劇中主角千里求一株千年人蔘使人起死回生。最近小編捱夜捱得多想滋補一番,自問亦未到瀕死階段,居然有人推介我吃人蔘?到底人蔘適不適合日常養生用?市面上各式各樣的人蔘產品又應如何選擇?跟著小編做個精明消費者吧!

人蔘的品質指標 活性成份「人蔘皂苷Rh2

人蔘為五加科人蔘屬之植物,味甘、微苦、性微溫,入脾、肺、心經,有補虛救脫、大補元氣,延年益壽的功效。說到人蔘,當然會想起長白山。東北有三寶,其中長白山人蔘被稱之為三寶之首,現在長白山野生人蔘極為罕有,可以說是近乎沒有!所以其實市面上的長白山人蔘以栽培人蔘為主,但也不要誤以為栽培人蔘就一定比野生蔘差,隨著科技的進步,栽種技術也不斷地提升,亦因為天然地理環境優勢,現代也已經能培植出優質的長白生野人蔘。那麼,何謂之優質呢?原來人蔘不是憑肉眼看,愈大就是愈好,定價就愈貴,「人蔘皂苷Rh2」的多寡才是人蔘的品質指標之一。人蔘之所以有這麼多好處,靠的就是「人蔘皂苷Rh2」,人蔘中的活性成份。以前想要提取人蔘皂苷Rh2十分麻煩,只有在白蔘透過蒸煮變成紅蔘過程,才會有人蔘皂苷Rh2產生,而且在紅蔘中只有不到萬分之一的含量,其珍貴程度可想而知。正因為萃取不易,許多國內外的生物科技紛紛投入此領域鑽研並取得突破,現時生物酶催化技術,能把「人蔘皂甘Rh2」有效成份提升!

並非「大補」才用到人蔘 人蔘乃是常備良藥

很多人以為人蔘用來延年益壽,只有長者或者經歷過大病的患者才有需要服用,其實不然!人蔘的而且確能固本培元,特別適合手術後需要復康的病人恢復元氣,但原所有人都適合服用人蔘。香港生活節奏急促,都市人工作十分繁忙,經常要處理很多繁瑣事務,導致壓力大、容易疲勞,經常熬夜而睡眠不足,食無定時亦缺乏運動,你和我的身體隨時被搞垮!近年年輕人熱衷養生,小編亦天天上網搜集通過日常飲食調理身體的法子,其實方法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大家都知道人蔘補身,但總是因為價值不菲或覺得没有去到要用人蔘的地步而不關注,其實人蔘有消除疲勞、美容抗衰老、增強免疫力和維持健康血糖等作用,絕對可以買來「看門口」!

人蔘產品大比拼 究竟哪種最值得買?

市面上的人蔘製品層出不窮,為了配合都市人「唔洗急,最緊要快」的生活方式,口服液、顆粒茶和人蔘粉都相應推出,均省去了煎服的麻煩。但原來前兩者大多只是把人蔘濃縮其精華而成,均沒有提升人蔘中的活性成份,而人蔘粉則可以例外!小編此次發現有一款人蔘粉產品名為御龍蔘皇極人蔘粉,利用了上文提及過的生物酶催化專利技術,可以把極為珍貴的人蔘活性成份「人蔘皂苷RH2」提升500至900倍!而且食用方法簡單,每天1至2次勺起2克左右,以溫水或冷水沖飲均可,還可以加入蜂蜜或喜愛的健康飲料中,只要和人蔘藥性不相沖,例如紅棗和枸杞子,都可以一併沖飲,最適合關注養生的你們!放一罐在辦公室,OT捱夜都冇有怕!不過要注意,任何事都切忌過猶不及,人蔘始終比較燥熱,記得不要猛吃補身,不然金剛之軀都受不住,何況是我們上班一族?

客戶服務電話:3597 9472

Whatsapp:5724 4723

製造商:美國惠心大藥廠

香薰皇后Kai Lai
一滴香油 施展開心法術
唸出魔法咒語: 「開心是一種選擇」

發癢謎團大解構!
身體發癢的機制你要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