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韻濤集團Naturalia Group 董事總經理 鄭敏如
SidneyChang 逆轉時光之匙:解救黑眼圈

黑眼圈是很常見的眼部問題,都巿人生活節奏急促,除了精神壓力大會常常帶來很多負面的情緒外,也會因常常熬夜而出現「熊貓眼」。黑眼圈的出現,容易給人精神不振的負面印象,那到底黑眼圈是怎麼形成的呢?血液瘀阻是最常見的黑眼圈成因,由於眼眶四周皮膚十分薄弱和滿佈微絲血管,因此當氣滯血瘀時,眼眶周圍便特別容易變得瘀暗。例如靜脈血液循環不順暢或瘀時,眼圈就會呈現青紫黑。

很多人找不到解救黑眼圈的方法,惟有在平日化妝時「遮得幾多得幾多」,猛用各種遮瑕膏、遮瑕霜,殊不知眼睛周圍皮膚又薄又脆弱,若然在眼周經常使用化妝品,卸妝又不徹底的話,容易使色素沉澱,導致深色素微粒滲透至眼皮內,使黑眼圈問題更加嚴重甚至不可逆。亦有人會大量使用能去黑眼圈的護膚品,導致出現油脂粒,適得其反。

要解決黑眼圈問題,其實也不是沒有辦法。Young Again療程可以幫助我們從根源改善黑眼圈問題。Young Again糅合了4種波長不一的太陽有益光,只需在局部涂上精華劑再蓋上面譜,就可以為面部肌膚充電。Young Again可以做眼球保養,不用擔心會對眼睛造成危害,療程中的太陽有益光直達眼部筋膜層,可以重塑輪廓激發深層細胞,給予細胞能量,促進血液循環。只要完成兩三次療程,就可以對黑眼圈say goodbye了。

鄭敏如 Sidney Chang
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創辦人,從事美容事業三十多年,認為美容不只是為了變得美麗,更與健康息息相關。眼見行內不少美容儀器及療程為了迎合社會潮流,不顧背後隱藏的美容風險,胡亂鼓吹其美容功效,令不少消費者蒙受損失,因此多年來一直堅守安全、高效、健康、環保四大宗旨,積極引入各地的天然美容技術,更於歐洲自設廠房,生產純天然有機蜂蜜及無添加香薰,確保旗下所有產品對人體有益而無害,全方位保障消費者的身心健康。

UG Elements有機元素 行政總裁
資深飲食專家 鄧崇光
食物有毒﹖﹕食物有毒 快餐綜合症

DK Aromatherapy 香薰皇后 Kat Lai
從香薰出發﹕化劣勢為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