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三元玄學館劉師齊大師風水學堂﹕
2019年屬豬者感情運勢

 本命年即所謂的關口年,感情方面最容易起變化,加上有代表孤獨的「華蓋」星入主,屬豬者會較享受獨處時光,故有伴侶者就需要特別用心經營二人關係,凡事多作溝通及坦誠相向,以免因瑣事而爭拗,甚或出現不結即分的危機。古語有云「一喜擋三災」,倘若早已有結婚打算的屬豬者,新一年宜落實籌辦婚事.即使未及於己巳年內籌備,亦可考慮以同居或註冊等喜事沖喜,主動應驗感情遲的變化。

已婚的屬豬者則要多關心伴侶健康,亦要注意本命年會較多爭拗,與另一半相處時需格外忍讓,不妨採取聚少離多的相處方式,多爭取出差或多桔時間於個人事業上,各自擁有私人空間,避開無謂紛爭反而讓開傈能更進一步。

至於單身者的感情連將較難作出突破,倘若渴望一嚐戀愛甜蜜滋味者,不妨多留意於職場上認識的對象。惟己巳年始終不屬桃花年,感情關係較為短暫及不實在,建議單身者不宜抱有太大期望,又或是先以朋友方式交往,多花時間觀察了解,靜待時機成熟才發展較為理想。屬豬男女2019年可帶一個“單獨開光易理居粉晶狐狸吊墜”來帶動愛情婚姻運勢的正面發展,使得單身者早日遇到合適的另一半,避免爛桃花的糾纏;有對象者可使夫妻或者情侶之間感覺和合順遂,恩愛如初,且避免第三者破壞感情。

三元玄學館劉師齊大師風水學堂﹕
2019年屬狗者感情運勢

MegaLife Vol. 344 December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