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三元玄學館劉師齊大師風水學堂﹕
2019年屬羊者感情運勢

肖羊者在己亥年的吉星助力大多反映在事業之上,雖然人緣運順遂,但始終未有桃花星飛臨,故感情運只算是平淡、無甚突破的一年,建議不宜期望太高。

豬年雖無桃花星入主,但有代表吃喝玩樂及應酬的「天廚」星進駐,單身者可與舊朋友聯誼聚會,有望擴闊社交圈子。而新一年亦有機會在朋友圈中或工作場所遇上有好感的對象,但豬年始終不屬桃花年,而且個人心態亦以事業發展為主,故並非開展感情的好時機,建議可先由朋友開始多加溝通了解,靜待時機成熟才開展:關係將更為穩固。至於肖羊的男性因受到「白虎」凶星影響,遇上的女性大多較為脾氣暴躁,除非個人鍾情性格剛烈的女性,否則不宜隨便發展。

已婚者豬年與伴侶關係平穩,但需留意自己工作較繁忙、應酬亦多,加上搬遷等瑣事,容易因此而忽略身邊人,建議新一年應平衡事業與家庭,盡量抽時間陪伴另一半,亦可出門作短線旅遊或舊地重遊,重拾昔日的溫馨甜蜜片段。其實「合太歲」年份亦容易有喜,倘若有添丁打算豬年亦不妨落實執行,有望為家庭增添新成員。

Happy White Day!

三元玄學館劉師齊大師風水學堂﹕
2019年屬猴者感情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