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韻濤集團Naturalia Group 董事總經理 鄭敏如SidneyChang 逆轉時光之匙﹕擊退油脂粒

當皮脂腺阻塞,就會出現黃白色、微小粒狀的物體,亦即是油脂粒。臉上出現油脂粒是很多女性都很煩惱的問題,受阻塞的原因可以是氣溫的刺激、清潔不妥,或使用太油膩的保養品及過度使用化妝品而起。

當臉上出現油脂粒,即使想化妝掩蓋住,也容易卡粉,十分影響儀容。為了解決油脂粒問題,有些人喜歡用磨砂膏去把油脂粒磨掉,或嘗試用粉刺針挑走,甚至有人會直接用手擠掉。但其實一周使用幾次磨砂膏或使用粉刺針,都對皮膚造成一定的傷害,使用不當很容易損害表皮,當這些油脂粒發炎,便會轉紅及造成印痕。還有,手是我們最容易接觸細菌,有最多微生物的地方,所以一定要要戒掉經常用手擠油脂粒的壊習慣。而且油脂粒經常於眼部四周出現,眼肚位置的皮膚十分薄,如用以上方法則容易弄傷皮膚。

想要擊退油脂粒,其實可以嘗試使用Young Again療程,從根源改善問題。Young Again糅合了4種波長不一的太陽有益光,只需在局部涂上精華劑再蓋上面譜,就可以為面部肌膚充電。剛才提及的眼部周圍常出現的油脂粒,Young Again亦可照顧得到。Young Again可以做眼球保養,對眼睛完全安全無害,療程中的太陽有益光可直達眼部筋膜層,可以重塑輪廓激發深層細胞,給予細胞能量。只需完成兩、三次療程,就可從根源改部油脂粒問題,甚至眼袋和黑眼圈等眼部煩惱也可一併解決。

Synchro Overseas Education
國際留學顧問及職涯發展中心
海外升學小貼士﹕HKDSE與IELTS的區別

DK Aromatherapy 香薰皇后 Kat Lai
從香薰出發﹕開心法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