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女性天使PHD植物原料衛生巾
三個博士與衛生巾的故事
第六集﹕開始研究生產

上回提要﹕余博士、歐陽博士及黃博士三人決定攜手合作,研發以天然植物為原料的衛生巾。身為農業專家的余博士,對於天然植物的屬性有深入的了解,他反覆研究了不同的植物,發現柚子用作衛生巾的可塑性相當之高,於是三人一同前往「金柚之鄉」梅州,幸運地他們遇上了經營種植沙田柚的古先生,古先生聽到余博士研發這款衛生巾的因由及初衷,深受感動,決定全力支持三人的研究計劃,成為投資人……

得到古先生的支持及投資,無疑為三位博士打下一支強心針。三位博士緊接著開始商議如何用柚子作為衛生巾的材料。余博士與歐陽博士於是聯合省級農業科學院開始在實驗室進行提取實驗,最後決定以以柚子的皮囊、核為材料,製作衛生巾綿片內所需的吸濕材料和抑菌芯片。

而另一邊廂,為了更全面的了解現時女性對於衛生巾的需求,黃博士就與古先生及另一位投資人梅先生前往美國、日本、歐洲等國進行衛生巾的市場調查,在旅程,取得以植物原料替代化學原料製成衛生巾吸濕材料和抑菌芯片的重大突破!(待續)

寶承健康國際Healthy Key健康匙
董事總經理 Jamari﹕ 黑籽油對身體的好處

天氣痛是甚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