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Ms Lady 營運總監 M. Lam 美容業無料放題:胸部保養未為晚也

Ms Lady 是一個香港原創品牌,我們深信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正因如此,女士們很著緊自己的面部、頭髮等保養,會為了面部肌膚購買各式各樣的保養品! 而乳房作為女性的「第三張面」,為何胸部就不可以有同樣的保養概念? 言而要將胸部保養概念普及,就需要將其塑造為簡單、方便的貼身用品,是安坐家中就能完成的日常習慣,而「敷面膜」不就是女士們日常肌膚保養的重要環節嗎? 為此,Ms Lady的第一款皇牌產品「YMY提拉胸膜」的概念誕生了!

女士們,每天你會為你的面部塗上多少護膚品,敷上一片又一片的面膜? 同時我們又有為那代表著第三張面 – 胸部作出過同樣的待遇嗎? 有的話恭喜你, 你很懂得愛錫自己! 未有的話也未為晚也,由今天起我們好好愛自己,好好愛那與我們內分泌息息相關又能展現女性獨特線條美態的胸部。

說到胸部保養,坊間不外乎按摩、食藥、甚至動刀!又有誰想過原來可以輕輕鬆鬆無需撥冗抽空,在家閒時隨手一片15分鐘就可以美胸豐胸養胸? 正因為此

MS LADY 以專利配方及技術研發了我們的皇牌產品「YMY提拉胸膜」,為香港爭分奪秒的香港人創造最快而又有效的美胸方法。

M. Lam
Ms Lady營運總監
「自信‧自大‧自然美」不單是Ms Lady的品牌口號,同時也是我們的生活態度,人就是要有自信,Think Big及做自己,展現個人魅力。我們深信Ms Lady的優秀產品,能夠令廣大女士變得「自信‧自大‧自然美」。
電話﹕23288648 whatsapp﹕60611227
mslady@mp2hk.com
https://www.ms-lady.com/

0

「香港健康產業大獎2018」頒獎典禮圓滿結束

DK Aromatherapy 香薰精油百科﹕苦橙精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