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選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

有兩隻老虎,一隻住在籠子裏,一隻住在野地裏,住在籠子裏的老虎三餐無憂,住在野地裏的老虎則自由自在,兩隻老虎感情很好,經常聊天。籠子裏的老虎總是羨慕野地老虎的自由,可住在野地的老虎卻羨慕著籠裏老虎的安逸。一天,一隻老虎對另一隻老虎說:“不如我們換一換吧?”另一隻老虎同意了。

於是,籠子裏的老虎走進了大自然,野地裏的老虎則住進了籠子裏。從籠子裏走出來的老虎十分高興,在曠野裏盡情奔跑;走進籠子裏的老虎也十分快樂,因為再不用為食物而發愁了。但日子過了不久,兩隻老虎都死了。一隻是飢餓而死,另一隻則是憂鬱而死。從籠子中走出的老虎獲得了自由,卻沒有具備捕食的本領;走進籠子的老虎獲得了安逸,卻沒有適合生存在狹小空間生活的心境。

故事告訴我們,在想方設法去得到某些東西、或是想要達到某個狀態時,不妨多加思考,這些我們想要得到的東西,到底適合自己嗎?還是只是自己想要而已……

「龍珠超體感互動藝術展 」
登陸數碼港商場

5個Hand cream小妙用
滋潤頭髮不毛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