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三元玄學館劉師齊大師風水學堂﹕
2019年屬虎者感情運勢

愛情上,屬虎人的地支與豬年寅亥相破相合,合太歲和破太歲同時出現,愛情運勢令人喜令人憂,非常容易走極端,部分屬虎人的愛情運勢極好,而部分屬虎人的愛情運勢又黯淡至極,正是應驗了“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憂”這一說法。
喜的一面,合太歲暗示屬虎人容易遇到性格、三觀相合之人,加上“貴神”又屬於婚姻星,對感情起到促進作用,不論是單身的還是戀愛中人均有不錯的感情發展。如果屬虎人有意結婚,不妨擇好吉日完婚,使用“一喜擋三災”的策略減緩破太歲帶來的負面影響,會起到很好的擋災效果。
憂的一面,“孤辰”、“勾神”及“捲舌”給屬虎人的感情帶來晦氣,“孤辰”讓部分屬虎人有孤單寂寞之感,即便伴侶時常陪伴左右,還是難以消除內心的落寞感,有時候不是對方對你不夠好,而是你想要的太多,以至於造成了這樣的結果。”勾神”及“捲舌”讓已有伴侶的屬虎人徒增矛盾,你總是有意無意挑對方的毛病,要求對方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稍有違背,你便怒火沖天。

劉師齊 Master SzeChai
在香港接受中西文化教育。對易數及玄學產生濃厚興趣,跟隨多位名師學習。
曾為多間商業機構擔任風水顧問,把玄空催旺人緣秘法植入商業運作,達至先旺人緣再得財。
精通正統玄空飛星、紫微斗數、五音姓名學、擇日。
Whatsapp﹕68868601

MegaLife Vol. 343 November 2018

0

香港電腦學會FACE會
步驟挑戰計劃頒獎典禮完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