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甜品控福音!
吃不胖的純素蛋糕
Lucy Coffee & Food

食物心情學指出,甜品可以幫助我們的情緒變得輕鬆愉快,不過吃得多,心情變好的同時,小心體重亦隨時直線上升!到底世界上有沒有一種完美的甜品是健康又沒有「甜蜜負荷」的呢﹖答案就在Lucy Coffee & Food!這間位於長沙灣的Café由兩位年青老闆開設,當中最受歡迎的莫過於一系列有外表同時富內涵,用料新鮮不馬虎的純素蛋糕。相比起傳統蛋糕,純素蛋糕無麩質、蛋、人造鮮奶油及精製糖,不但適合素食者,就連食物過敏症患者都可以大快朵頤。蛋糕款式每日更新,有時還會配合時令食材推出季節限定蛋糕。除了純素蛋糕外,店內也提供輕食及飲品,由酵母、醬汁至麵包均是自家製,主張低鹽、低油及低糖,健康得吃多了也不覺罪疚。想吃的話真的要預早到場,否則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除了堂食外,最近也開放蛋糕訂購服務!

▲無花果撻就是其中一款季節限定蛋糕。
地址﹕長沙灣保安道55號美寧中心C座地下C1號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ucycoffeenfoodhk/

Denys Look 調解的天空
溝通談判小百科之二

Synchro Overseas Education
國際留學顧問及職涯發展中心
海外升學小貼士﹕報名前要注意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