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韻濤集團Naturalia Group
董事總經理 鄭敏如SidneyChang
逆轉時光之匙﹕活髮有方
靠「太陽有益光」

每個人都希望擁有一頭濃密的秀髮,但脫髮、白髮現象偏偏有年輕化的趨勢。據日本一項研究發現,香港每四名男性中就有一名飽受脫髮問題的纏擾,即全港脫髮男性人口超過60萬人!接近30%男士在30歲時已出現初期脫髮的跡象。
正常脫落的頭髮都是處於退行期及休止期的毛髮,由於進入退行期與新進入生長期的毛髮不斷處於動態平衡,故能維持正常數量的頭髮。若頭髮異常或過度的脫落,就屬於非正常脫髮。而導致脫髮的成因可以有很多,常見的有遺傳、過度使用染髮及電髮產品及藥物影響等,當中最容易被忽略而又較少人了解的,就是我們頭皮狀態的好與壞對頭髮生長的影響。
頭皮也是我們身體皮膚的重要一部份,而我們的皮膚狀態的好與壞,就最能明顯反映體內線粒體有否正常運作。線粒體中有一種名為ATP(全名﹕Adenosine Triphosphate;中文譯名﹕三磷酸腺苷)的能量,ATP是皮膚所需的能量,當纖維細胞中沒有足夠的ATP能量,就會失去了我們常說可令皮膚保持彈性的膠原蛋白,失去活動能力及功能,延長更新週期,並降低皮膚自我復原及修復的能力,因而導致我們出現毛髮生長速度減慢、髮絲缺乏營養及不自然脫落的情況。所以,只要ATP越多越健康,細胞自身的免疫力就可以得到提升,並排出體內毒素,令細胞回復正常健康的狀態,並達至修復受損的皮膚屏障及抵抗外來刺激的功用。
而照射「太陽有益光」就是激活ATP及解決脫髮問題的最有效方法。Young Again®線粒體充電站就以獨家專利技術,聚焦「太陽有益光」,刺激頭髮再生。特別是當中的紅光,具有增加細胞運作、增強細胞活力及增長細胞壽命的作用,能夠直達細胞線粒體為頭皮及頭髮充電。同時,可以防止脫髮、開叉及提早出現的白髮情況。不論是遺傳性禿頭、壓力和內外因素形成的脫髪問題也可得到治療。整個照射療程已獲多項權威醫學文獻及國際認證證實其生髮效果,只需二十分鐘,持續照射一個月,即可明顯見到頭髮再生,髮絲更強韌、更順滑、更濃密,不少客人用後都大讚有效,令他們重拾自信!


鄭敏如 Sidney Chang
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創辦人,從事美容事業三十多年,認為美容不只是為了變得美麗,更與健康息息相關。眼見行內不少美容儀器及療程為了迎合社會潮流,不顧背後隱藏的美容風險,胡亂鼓吹其美容功效,令不少消費者蒙受損失,因此多年來一直堅守安全、高效、健康、環保四大宗旨,積極引入各地的天然美容技術,更於歐洲自設廠房,生產純天然有機蜂蜜及無添加香薰,確保旗下所有產品對人體有益而無害,全方位保障消費者的身心健康。

High Plus 高佳+ 董事 Professor K
新零售革命﹕區塊鏈與音樂版權

0

AB9 X MegaLife免費健康講座
彩虹飲食活用術 之 踢走血管幽靈化
順利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