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新興薑黃產品大比拼
Qivaro有機薑黃寶完勝!

薑是每家每戶必備的食材,除了可以辟味和調味外,茶裡面加入薑,又或是用來泡腳都可以驅寒取暖,可謂是養生必備!但原來薑科裡面有種名為黃薑的植物,不但可以用來做咖喱和薑黃飯,最重要是薑黃素還具有醫療保健效果,對身體好處多多!到底薑黃素具體有甚麼作用﹖市面上性價比最高的薑黃素產品又是哪個品牌﹖一起來研究薑黃素養生之法!
醫學研究認可  幫助預防腦弱態
薑黃又稱為黃薑,當中含有一種叫薑黃素的多酚類化合物。原產地在印度東南部,在印度料理中扮演着相當重要的角色——其根莖所磨成的粉末是咖喱的主要香料之一;而在印度傳統醫學中,薑黃可以緩解痛風和肌肉勞損疼痛,而經常用於抑制關節疼痛和傷口外敷上。薑黃素之所以被西方醫學界注意並加以研究,是因為印度的長者罹患老人癡呆的比率遠比其他國家低,而推論出與印度人經常食用咖喱有關。進一步研究後發現,薑黃素能穿越血腦屏障,抑制β類澱粉蛋白的聚合顆粒沉積在腦神經突觸的間隙,有助強化腦部健康。
除了預防腦退化和減輕痛楚,服用薑黃對胃內層有保護作用,可以抵抗用於誘發胃部不適的酸性製劑,所以可以紓緩胃腸不適、緩解便秘和消化不良的症狀;亦有助於身體排毒,可收清熱之效用。薑黃素更可以利膽,減少各類容易出現的炎症,有研究指薑黃支持膠原蛋白合成,所以可以加快傷口收縮,有助傷口痊癒。薑黃素也是強力抗氧化劑,可以捕捉自由基及活化細胞,延緩老化,減少疾病威脅。
嚴選市面四大產品比較  純天然有機薑黃寶性價比最高
聽下去薑黃素的好處多多,但始終咖喱內含的薑黃素成份有限,香港人總不能天天吃咖喱吧!於是,市面上就開始出現各式各樣以薑黃素製成的保健食品。但許多時候我們聽到保健食品,就算所選用的原材料再好,都總會因害怕副作用而卻步。市面上其實有很多同類型的薑黃素保健產品,都聲稱自己有薑黃素活性成分,有的以較低價格吸引顧客,有的又標榜自己薑黃素含量最高,有的又說自己專門治肝排毒,實在看到眼花瞭亂,不知道如何選擇!編輯部就嚴選市面上四款薑黃素產品比較,找出性價比之王吧!
從上表我們可以看到,Curumin Extreme薑黃精華不僅價格較高,食用份量只有30片,所含薑黃素亦是最少的;分別是售價最高和最低的GNC高濃度薑黃素萃取精華和NOW薑黃素精華都只有60片,比Qivaro有機薑黃寶每盒份量少30片;最後我們以每100毫克薑黃素所需價格去計算,發現Qivaro有機薑黃寶性價比最高!
Qivaro是來自美國的保健食品品牌,旗下的產品全部通過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檢定,當中有機薑黃寶是它們品牌的皇牌之一。Qivaro的薑黃寶活性成份高,原料是有機薑黃,拒絕使用農藥和人造肥料,更加天然健康。除了孕婦、哺乳中母親、18歲以下兒童或長期病患者需要在服用前咨詢醫生外,其他人士均適合服用,包括關注三高人士。甚至許多生理期不適的婦女,經期內出現腹脹、出血過多和痙攣,都可以透過服用Qivaro薑黃寶調理身體。相信Qivaro有機薑黃寶就是我們保健養生的最佳之選,每日只需一粒,就有效抗頑疾,消炎症,強化腦部記憶!

Qivaro香港代理﹕
寶承健康國際 Jamari Healthy International
電話﹕6629 7176 (Jamari Fung 馮小姐)
網址﹕www.jhi.asia
地址﹕香港銅鑼灣謝斐道509號銀座商場地庫26號鋪

UG Elements有機元素 行政總裁
資深飲食專家 鄧崇光
食物有毒﹖﹕水土有毒,何來有機﹖

蕃薯顏色變深或發芽還能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