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三元玄學館劉師齊大師
始。末。緣。由﹕
己亥年風水佈局﹕家居篇(下)

2019年為己亥年,九宮流年飛與八運飛星同臨各宮,吉凶參半,所以佈局時要非常小心,稍有不慎容易陷入流年僵局。上集與大家分享了一些有助趨旺事業運程的方位,另外有一些方位也是要小心處理,以免出現凶災橫禍。
中宮位:八白星
八白左飛臨中宮,該星五行屬土,在八運是當旺財星,除主財運外亦主吉慶。今年宮星皆為土,八白星得勢,若佈局得當,則主富貴財祿、喜事多多、家宅興旺。
催旺方法:因八白土,建議在此方位安放一個水玲瓏流水擺設,生旺當運星。不可放設紅色物品,恐防火炎土燥,引起嗌交之弊。
西南方:五黃星
五黃星飛臨西南方坤宮,該星五行屬土,在八運為大凶星,主凶災橫禍,千萬不可輕視。若風水佈置不當,則容易犯官非、家人意外之災、家宅破敗;若大門在此方或此方動土修造,易招血光之災、破財損身等。因此西南方今年為極度危險的方位,務必首先做好化解的工作。
化解方法:此方位不可動土,否則易有凶險。宜安放銅開道鑼,以金化洩五黃之凶煞,使之逢凶化吉,轉危為安。
東北方:二黑星
二黑星飛臨東北方。該星五行屬土,在八運亦是凶星,稱病符星,主疾病傷痛、意外之災。東北五行為土,今年宮星相生,若佈局不當,主官災是非、家人易染疾病、夫妻不和等。
佈局方法:病符星所到之方不宜動土。此方位安放銅葫蘆,以金洩土,削弱其凶性,使家人平安健康。
正北:四綠星
四綠星飛臨正北方。該星五行屬木,在八運失令,旺時主文昌、科名、品學兼優,並招人緣、桃花等。凶時主桃花劫,酒色之禍。
佈局方法:此方位安放九層木制文昌塔,使得五行順生,化解其凶氣,催旺事業運、學業運,尤其家中有學生時更要對此方位的催旺,使得學子學業進步,文昌大旺。
東南方:七赤星
七赤星飛臨東南方。該星五行屬金,東南方層木,有金木交戰之蚩,所以宜洩不宜克。此星代表是非官災、盜竊。
佈局方法:此方位安放一隻黑色豬,可化七赤星之凶性。遇吉增吉,遇兇化兇。


劉師齊 Master SzeChai
在香港接受中西文化教育。對易數及玄學產生濃厚興趣,跟隨多位名師學習。
曾為多間商業機構擔任風水顧問,把玄空催旺人緣秘法植入商業運作,達至先旺人緣再得財。
精通正統玄空飛星、紫微斗數、五音姓名學、擇日。
Whatsapp﹕68868601

崇尚天然養生之道
Young Again®線粒體充電站

DK Aromatherapy 香薰皇后 Kat Lai
從香薰出發﹕走進無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