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女性天使PHD植物原料衛生巾
三個博士與衛生巾的故事
第五集﹕踏足「金柚之鄉」

上回提要﹕相近的年齡,共同的價值觀和道德觀,令余博士、歐陽博士及黃博士三個在美國的留學生活中相遇並成為好友。余博士決定與他們攜手合作,研發以天然植物為原料的衛生巾。出於守護女士們健康的使命感,令他們踏上了前往廣東梅州的路,尋找最天然的物料用來製作衛生巾……
身為農業專家的余博士,對於天然植物的屬性有深入的了解,他反覆研究了不同的植物,發現柚子用作衛生巾的可塑性相當之高,只因柚子的皮囊及核能夠提取出來作為衛生巾綿片內所需的吸濕材料和抑菌芯片。
而要數「柚中之王」,就一定是梅州金柚。於是余博士、歐陽博士及黃博士三人踏上了尋找最佳柚子的路途,一同前往廣東梅州。到達後,他們四出聯絡了大大小小不同的柚子園園主,向他們講解以柚子為原料生產天然衛生巾的概念。幸運地,他們遇上了「金柚之鄉」經營種植沙田柚的古先生,同樣為人父親及丈夫的古先生,聽到余博士研發這款衛生巾的因由及初衷,是為了自己的太太、自己的下一代,及廣大的女性後,深受感動,決定全力支持三人的研究計劃,成為投資人!(待續)


三位博士簡介﹕
– 黃博士﹕畢業於美國波士頓某大學,現任香港某大學生物科學系副教授,在研究生物多樣性和掌握其新陳代謝等領域都有傑出的成就。
– 余博士﹕曾於波士頓某大學擔任訪問學者,現任國內某省農業科學院研究員,在農產品深加工,及植物改性等方面,發表過多份有影響力的論文。
– 歐陽博士﹕獲得美國波士頓某大學醫學博士學位,現任某省立醫院婦科主任,在婦女不育治療及病理研究方面,得到同行以及患者方面的敬重。

列明卡路里 無懼減肥包袱
Green Truck 新派果汁店

崇尚天然養生之道
Young Again®線粒體充電站